編輯嚴選
2024.01.19高雄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睽違已久的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我來了!雖然沿路蜿蜒顛簸,坐到我頭昏腦脹,但看到櫻花的那一刻就值得了!

沿路蜿蜒還有多段狹路路段,還有設置紅綠燈,開車真的要很小心,不要搶快!

raw-image

往櫻花公園的坡道有專人引導進停車場,但人潮多的時候裡面幾乎沒車位,會叫你找路邊停車,這時候就是在考驗各位的技術囉!

進入公園前會經過市集,可以先嚐嚐原住民美食填飽肚子,才有體力往上走賞櫻花,拍美美的照片~

raw-image


上去有看到桃紅色跟粉紅色的櫻花,粉色櫻花盛開一整個山坡超級美的,還遇到降霧整個呈現粉紅色的朦朧美,好夢幻的感覺!桃紅色在公園的後方,但數量比較少,不過也是呈現出美麗的對比色!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突然一陣冷風吹來了大霧,瞬間朦朧感提升,也瞬間很有感的降溫,覺得有點冷,準備下山去溫泉露宿休息,泡溫泉去喔!

raw-image


下山的好風景,突然發現一顆很大的紅蛋,就是夕陽~瞬間捕捉這美景,真的太美了!

raw-image


#喜歡我文章的格友們也歡迎贊助隨喜,會讓我更有動力去發掘與分享喔#







20會員
83內容數
人生很短,及時行樂,活在當下~ 放假喜歡到處走走,將出去玩的心得與資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有快樂的人生,不枉此生! 喜歡我創作的也可以贊助支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