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真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這樣聯繫兩邊世界的語言,要判斷是靈魂的對話,還是意識上的對話,又或是耳朵接收這對話? 還是其他地方 ? 這很難說的是。因為救我目前自己經歷過的,靈魂上不是只有一個器官(地方)對話。況且一開始我也很納悶,天語真的存在? 還是只有存在一種心靈溝同,其他都是練『削語』?! 這一時間,我也很難說得出,但我相信事出必有因~

曾經在夢中見過一種無止盡的樓梯,天很晴,沒有扶把只有樓梯沒有盡頭。夢中的心中出現一個聲音,總有一天我會上去的,這個夢境就結束了,是我大約九歲多的記憶。怎會如此的清晰?其原因是夢中有種『真空』的感覺,就像感受不到空氣一樣,這與其他的夢境不太一樣。且身形不太一樣,至少不是小孩子的視野。

raw-image



事隔九年後,約我18歲的某個夢裡 : 當我睜開眼的那一刻,見到一老人,全身白毫光氣,留有一鬍白長鬍子,雙眉也是白色。雖是白髮老人,卻神情異彩,精神抖擻。老人的右手方跟著一位青色衣女孩,外型俏皮又帶點古典,頭上還有兩個小包頭。

raw-image

(圖片僅示意)

我站在他們兩位面前身穿鎧甲,卻不見著自己的鎧甲樣貌,能感這護具十分厚重,其雙手放鬆後,在腋下還有一些空間騰出;此時,青衣女孩著急的說到:『怎麼辦?怎麼辦?』

老人回:『拿那個給他』

青衣女說:『那個?』

女孩遲疑了一下,轉身到旁邊一個小圓洞的附近,手在洞口上一伸,出現了一個銀色的箍,這個箍頗特別的,旁邊也兩個像圓形雲的羽毛,尾端是翹起來的。

raw-image

(圖片僅示意)



女孩交給我後,我突然雙手朝頭頂一帶,取出髮箍上面的雙雲,右腳單跪雙手向前交叉禮拜後,夢就『逐漸』醒來。夢中還依稀聽到媽媽在呼喊我要起床,我還可以感到我的雙腳在跑步,夢中的雙腳也在,最後跑到身體裡。沒錯,我剛剛進入人生第一次初體驗,非自主的靈魂出竅。而後,請教了長輩,長輩經驗的是,哪裡是南天門,是離人間比較進的地方。至於我是誰,又如何有這段過程,不得而知。

話說我怎麼判斷這是不一樣的夢,我的發現是,在夢中我受到那個真空的"空氣",且老人與女孩的聲音,並非從他們口中出現,而是從心輪出現,這讓我十分驚訝,也非常的印象深刻,所以我斷言,這不是個夢。況且,在多年後的某天,我竟然在清醒的狀態時,也遇到一樣的狀態。這宇宙,真是奧妙 ~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