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難公子01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一個今年過二十多歲的男生玄光,跟媽媽相依為命,是還有一個姊姊,早已嫁出去,就在有一天的下午,一個很漂亮很性感的貴婦把自己叫住,直喊著自己晏華,這玄光一臉莫名其妙,根本不想理會這個女人,接著直接就不甩人家,拿著便當就回家去了,到家已經過十二點,媽媽擔心的問了一下。

玄光只是一句簡單的「遇到瘋子」,就回房間去吃飯看電視,直到隔天一早,這玄光才在想說怎麼家裡那麼吵,現在也不過早上八點多,於是乎人出去一看,昨天的漂亮女人很嚴肅的坐在自家客廳,只見媽媽一臉不好意思,這下一個驚人的大秘密揭曉,搞了半天自己根本是被偷抱回來的。

「陳小姐,妳聽我解釋,當年我是真的想要照顧玄光,因為我…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我才會做錯事情!」媽媽拚了命的解釋當下。

「妳偷抱我小孩就是不對,我也知道妳當年到底為什麼要偷抱走我的晏華,就因為他是我楓氏企業集團的金孫,說到底就是為了錢啊,妳太殘酷了!」陳小姐嚴肅的言道。

「稟告夫人!小少爺出現了!」一旁的傭人注意到玄光下樓了。

「你們幾個誰啊?還有妳這女人在罵什麼東西?還不快滾啊?」玄光很不高興的開罵。

「阿光啊,她才是你的真正的媽媽喔,其實你根本不是我的小孩,你的本名叫做『楓晏華』,你是堂堂全國第一大集團的準接班人,你並不是我親生的小孩,其實當年在你小孩還是嬰兒時期,媽媽我不小心抱錯了,小嬰兒基本上都長的一樣,但還是有差,你看看你的腳踝是不是有一個胎記?這就是你身為貴族之後的證據,至於我原本的小孩,當初我早就發現,其實媽媽我當下就有把你抱回醫院,因為看你實在太可愛了,於是把心一橫,把我原本的小孩注入大量毒品,接著抱著你離開醫院!」媽媽吐出當年實情。

「妳還敢說,抱走我的晏華也就算了,妳還殺了自己的小孩,那孩子不到一歲就因為大量毒品注入身體直接暴斃!妳太殘酷了!晏華啊,現在你知道你的真實身份啦,跟媽媽回家吧!」陳小姐嚴肅的對玄光說話。

「現在是怎樣?拍電影是吧?我要怎麼知道妳這言論是真的?」玄光嚴肅的提出質疑。

「稟告少爺,我們有最權威的大醫師可以驗DNA,經過血液鑑定後,就能證明陳夫人所言不假!」一旁的女僕嚴肅的應道。

接著玄光還真的賭一口氣驗血,不驗不知道,一驗嚇一跳,自己當真跟這原本的媽媽完全沒有血緣關係,這下真相大白,接著這個自稱是自己真正媽媽的漂亮女子提出跟自己回家的要求,畢竟玄光跟媽媽語宸有著革命情感,雖然這短短二十多年的人生當中,有哭也有笑,雖說這媽媽確實讓自己很厭惡,罵人都罵得像在罵狗,到底也相處了二十多年,要放下實屬不易。

確確實實對於玄光來說,眼前的假媽媽老是不能認同自己想努力的心,玄光基本是一個很懶的人,國中畢業後當伸手牌也當到快三十歲,連個機車也不會騎,也不會認路,這個假媽媽有個好處就是從來不會逼自己去工作,這其中好像怪怪的,接著真的媽媽突然語出驚人。

陳小姐嚴肅的言道:「晏華你是不是都不用找工作賺錢?根據媽的調查,因為你是我楓氏集團的準接班人,你身份敏感,一但你出現在社會上,她偷抱小孩的事情就會洩漏,她進而就會面臨我集團的追殺,接著扛官司,你也可以說她愛你,但她其實在害你!」

接著玄光陷入沉思,自己仔細想想,其實變成有錢大少爺應該不是壞事,結果這日子過的那麼苦都靠補助過生活然後到處欠人房租的根本原因就是這個媽媽怕坐牢,連自己想找工作上班都被百般阻饒也是一樣的原因,這下恍然大悟的玄光內心一陣涼,決定選擇離開了。

「我跟妳走吧漂亮妹子!呃不!該叫妳一聲媽才對。」玄光有所覺悟的表示著。

「好欸好欸,跟媽回家,媽要好好彌補你喔!」媽媽很開心的表示著。

「那我們走吧少爺!來人!去少爺房間協助打包!」一旁管家對傭人下令。

「不用啦小雅,那些破東西也不值幾個錢,人走就好,我們那麼有錢,在買就有!」媽媽直接下達指令。

「那我這個老媽媽怎麼辦?我走了就剩下她一個呢!」玄光還是有點放不下的表示著。

「善良的孩子!果真是我的小孩,陳語宸小姐,這裡是兩百萬支票拿去吧!夠妳用到終老了吧!好啦各位,該回家去了!走走走!讓媽好好回家抱抱你,我的小祖宗啊!」媽媽開心準備回家。

「媽!妳要自己照顧自己,頭暈了要吃藥,頭太痛不要忍,妳也算有錢了,沒藥了就去買,以後妳要自己做飯給自己吃了,去找姐姐吧,我們看樣子是沒緣分了,老實跟妳說,我並不恨妳喔,即便妳生氣罵我時,我確實很不高興,但我還是要說我愛妳,媽媽自己要照顧自己,再見了我的假媽媽!」玄光最後與假媽媽話別後落淚離開。

接著假媽媽痛哭失聲,玄光也落淚啜泣,媽媽很溫柔的把玄光抱在懷中,接著出門上車,直接出發新家,這新家位於北部山上,要知道現在這裡是南部,這到了之後八成也要晚上不知道幾點,首先先開車去買個肯德基,玄光一面吃著炸雞一面喝著可樂,媽媽就在旁邊幫忙擦嘴,接著玄光就靠在媽媽的胸部上睡著了。

然後玄光被搖起來了,看樣子到家了,就在此時此刻,玄光正式成為「楓晏華」,看看時間是晚上九點多,人在媽媽的帶領下進入房內,這是一間超級大豪宅,簡直跟百貨公司一樣大,這時晏華表示肚子很餓,女僕小雅馬上命令下人準備晚餐,然後媽媽帶著晏華去自己的房間。

「我說媽,妳確定這一間漂亮到離譜的房子是我的房間?」

「傻孩子啊,不然呢?不喜歡喔?那就打掉從蓋囉!」

「不是啦!我是說太高級不習慣啦!」

「那習慣了就好啊,媽跟你介紹一下,這是價值八百萬的高級床套組,這可是美國第一工匠手工打造,在來這沙發則是從德國知名家具店運來的,還有這個茶桌,你平常可以坐在這看電視喔,連這電視也是劇院等級的大小,看看那冷氣,三機一體的大牌子冷氣,接著有個庭院,美景一覽無遺,還需要什麼盡量跟媽說,媽買給你!」

「是說我的筆電跟我的那些玩具卡片什麼的都沒拿來欸!可惜啦!」

「如果是那些便宜的破東西不要就算啦,筆電而已哪夠用啊,明天媽帶你去知名大牌電腦專賣店挑一台電競等級的主機,跟挑一台最大台最高級的螢幕!至於娃娃卡片,你都是我這集團的家族成員了,那些沒幾個錢的東西,你愛買多少有多少,沒事的啦,看樣子是小雅打來,飯菜都準備好了,媽帶你去餐廳,跟緊喔,你是第一次回家,沒人帶會迷路的,你爸應該也已經在等我們囉!」

接著出發餐廳,光是要走到餐廳就走了近十分鐘,果然有一個先生就坐在餐桌,嘴巴叼了根雪茄,看樣子那個先生就是自己的爸爸沒錯了,媽媽讓晏華趕快叫人,晏華就叫了聲爸爸,爸爸也熱情的回應了晏華的叫喚。

「好孩子啊,讓爸看看你,阿你是長的很漂亮沒錯,就是太瘦了,坐吧!可以吃飯了!」爸爸示意可以開動了。

「多吃一點喔兒子,你應該沒試過這菲力霜降牛吧,可是一隻牛就那麼一塊喔!接著這道脆皮烤鴨,還有這臘腸義大利麵,甜點有綠豆湯,還有奶茶喝到飽,吃吧孩子!」媽媽介紹著菜色。

「謝謝媽跟爸,我開動啦!」晏華直接開始吃飯了。

吃飽飯後要回房間去了,小雅早就準備好熱水了,這洗澡的浴室也是有夠大,晏華先洗澡後才進去泡澡,要知道適逢冬天相當冷,尤其又住山上,泡澡到一半,爸爸也來了,父子暢聊,爸爸很內疚自己不能參與自己的成長,這晏華落下眼淚,爸爸只是摸摸自己孩子的頭。

接著晏華在小雅的帶領下回去房間,這暖氣早就開好了,茶桌上放了一杯牛奶跟火腿蛋,應該是給自己的點心沒錯,接著媽媽來看看兒子,晏華表示想要了解一下當年的事情,於是媽媽深呼吸後,決定一五一十的說出來當年的事情真相給晏華知道。

媽媽嚴肅的說著:「當年二十八年前,你小孩剛剛出世,當年你爸的公司蒸蒸日上,你才剛出生時,是一個很漂亮的小嬰兒,真的很可愛,你是整間醫院最小隻的寶寶,當年也就是你的假媽媽,她的兒子就在你隔壁,她會想抱走你是因為你是我楓氏集團的準接班人,一開始她是搞錯小孩沒錯,接著她也發現,本來是想要把你還給我,後來想敲詐一筆錢,於是你老爸準備了一千萬要給你的假媽媽,她也疑似把你還給我,結果一千萬給出去,隔天我們看到那個小孩時人已經是屍體。」

「那後續呢?妳怎麼認出我就是你的小孩啊?還有那一千萬呢?我可沒瞧見過欸!」

「還不簡單,你當天是不是捲起褲管抓癢啦,我剛剛好在你後面看到了,所以我認出你囉!我的寶貝兒子啊!至於那一千萬,八成是炒股票輸掉了!」

「喔!了解,是說這樣妳也可以注意到,我不過抓了幾秒!是說老爸應該是個大忙人吧?」

「你爸的公司在市區,每天到處跑生意,回到家都過十二點了,所以你小孩以後如果想找你爸爸就要過十二點喔,怎麼樣啊,那張床真的不在話下,有試過了嘛?」

「沒欸,我剛要躺看看時老媽妳就來啦!」

「抱歉抱歉!媽不打擾你休息了,你要幾點睡都可以,明天跟媽去買東西,我會讓小雅來叫你!」

「好欸好欸,現在也快半夜一點,那媽晚安,我先睡了!」

「好喔好喔!媽也回房了,明天十點起床喔!」

這個夜晚非常放鬆,這房間還有自動芳香系統,整間房間香噴噴的,早上小雅親自來把晏華叫起床,這晏華還穿著昨天臨時跟爸爸拿的睡衣,先換上昨天的外出衣,接著去吃早餐,媽媽已經穿的很漂亮在等候了,這早餐很精緻,有火腿蛋跟蛋餅等等,還有荷包蛋佐番茄醬,以及豆漿,吃飽後就出門去了。

首先是開著車下山,接著到了市區,先去3C商店選購電腦,因為組裝沒有那麼快,媽媽帶著晏華去逛百貨公司,因為晏華已經在喊餓,所以媽媽直接帶人去美食街吃飯,吃飽飯後先去買衣服買內褲等等,然後接著去玩具專櫃,買了一堆公仔模型,其中也買了好幾組的遊戲王卡等等。

接著晏華陪媽媽去吃個下午茶,就在下午兩點接到商店的電話,說是電腦已經組好了,讓晏華可以去驗收,媽媽很嚴肅的一句「到底靠不靠譜」,店家則是很自信的說沒問題,這台電腦是按造最高規格去組裝的,當下就讓晏華直接驗收看看,像是十秒開機或是三秒上網等等。

晏華開心的試了一下後言道:「不錯啊媽,開機不到十秒,開網頁不到兩秒,這應該是加裝了SSD硬碟的關係吧!」

廠商自信的回道:「這是一定喔,看樣子小少爺有點程度,這SSD硬碟他就是急速開機跟快速上網的關鍵點,不只這樣,這顯示卡也是最高規格的5090Ti的泰坦顯卡,搭配上貴府的超高速光纖網路,不只玩遊戲速度快,只要是在大小約90GB以下的遊戲,下載速度也飛快,十分鐘內可以下載完畢。」

因為晏華很滿意,媽媽直接掏錢了,整整二十一萬現金說給就給,接著就是把電腦運回家去,為了這台電腦媽媽特意訂了一張原木電腦桌,以及最高級的沙發電競椅,一群人進進出出的裝飾房間,於是一個氣派又典雅的房間打造完成,這可把晏華給樂壞了,這孩子等不及要試玩看看,還玩到忘了吃飯,當然小雅親自來叫人了。

「你喔寶貝兒子,玩到忘記吃飯啦,老媽等你等了十來分欸!」

「哈!今天也吃那麼好喔!跟我去吃高級燒肉餐廳一樣欸!」

「喜歡就好,媽不會要求你都要吃青菜,媽覺得男生就是要多吃一點肉,新電腦還可以吧?」

「沒問題喔!超好用的啦!是說我可以買點數嘛?」

「課金是吧!沒問題喔!媽答應你唷。」

「那我就先課個一千五吧!」

「好啊可以,就先課一千五百萬!來啊小雅!聯絡賣點數卡的廠商!」

「欸欸老媽!我是說一千五百塊啦,不是一千五百萬喔!」

「傻孩子,課那點錢太少啦,不過一千五百塊你怎麼提升你的機體?你是玩什麼遊戲?」

「呃!天使之戀喔!」

「來啊小雅!幫少爺課金一千五百萬!根據網上指示通通轉存所謂的『天使支票』,以方便少爺使用與販賣!」

「呃!是說媽妳也是厲害,光聽名字就知道我想怎麼運用這點數!」

「那是因為你表姊曉虹也玩這個,所以媽大概知道,媽其實也稍微玩過啦,但是後來覺得這遊戲有點太可愛就沒有碰囉,別看媽這樣,媽專攻天堂W喔!」

「好啦老媽!吃飽囉,我先回房間玩遊戲,讓小雅再去煎個兩塊牛排跟準備一大杯可樂給我!」

「沒有問題喔!你去吧,媽會交代下去。」

接著晏華就回房間去了,短短兩天晏華就習慣了這間大房子,各方面也都適應,有件事情讓晏華覺得暖心,那就是自己的爸爸媽媽都沒提過上班這件事,或許是暫時沒必要吧,聽說自己的爸爸身家可是上百億以上,自然工作這一塊也就沒有那麼急需,但是將來繼承集團也是必然,總之晏華的翻轉人生才剛剛要開始,晏華總算可以快意人生了。

    19會員
    870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