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4 日記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遇到一個瘋子客人,但是其他客人都是好人,有試圖幫我解圍還抱不平的阿姨、有耐心等候的先生、禮貌可愛的爺爺、一直叫我妹妹很客氣的小姐,明明就有很多好客人,卻偏偏因為一位奧客而受氣委屈,尤其現在的我,實在是沒有多餘的心力,加上原本還有企畫的工作,主管一直在挑刺,我就想問,一間公司整個檔期滿額贈到底是要換幾次、商品一下缺貨一下到貨、官網上架又下架,東西出清也不公告清楚,真的讓人很難做事,我最近就在想,這個主管當初面試我進來,現在對我一下好一下壞,態度讓人不解,難道是我待了超過三個月了,你也乾脆不裝的意思嗎?

還有線上客服接單好像永遠都回不完,但今天有一位先生回我說:小編感覺很忙,我去官網下單就好。

雖然不認識這位客人、也沒見過面,但光只是回覆他,他就能感受到我很忙,雖然不知道他從什麼文字覺得我很忙,但我有感受到他的小小體諒。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好人很多,但偏偏人就是會被那些壞人影響,甚至受傷,好不值得。

今天遇到瘋子的當下,我忍住了,但回到座位繼續辦公企畫和客服的工作,感受到主管的不友善,心真的好累好累,還想說既然不滿意我那就請貴公司再另外徵才吧,乾脆我就離職重找工作好了,情緒突然忍不住,我哭了,雖然只有幾滴眼淚的程度,我很努力地告訴自己沒關係沒事的。

上一份工作後期,只要一點情緒上來我在座位上真的忍耐不了,有好幾次都是去廁所收拾好情緒,我並不覺得自己有變好,反而覺得要變好,真的好難...

我好喜歡一個人的夜晚,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腦袋裡什麼都可以不用想,可以不用配合別人,不用強迫自己說話,不會被任何人打擾,可惜這樣好的夜晚,永遠都覺得時間不夠長,要是有暫停鍵可以按就好了。

這是今天陪我的歌


4會員
36內容數
插圖、文字都是我的創作,篇幅不長,就算只看圖片也可以理解。 一些簡單的日常小故事,主角是一個可愛的小企鵝,名字是Moch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