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 第一季 第四集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援來分棒次真的很好笑,到底是不是真的能力???

年紀是硬傷XDDD

夏和熙和阿倉的愛恨情仇真的好好笑 重點是妝不能花!

標槍真的是心情好緊張,前後注意真的很困難

紅隊也開始有信物真的很可愛,有的時候人真的會需要這種看起來無用的小東東

真的特別喜歡看壘包相關的比賽,不過真的有很多的細節再不同的比賽都會有些不同

真的覺得投手好辛苦

任何壘包比賽推薦真的要看全場啊!非常好看!!!

聽到那些專業的教學真的很棒,其實我覺得大家都可以多聽聽,就是了解那些不是那麼容易的,每件事情都不是那麼容易

(其實當初一直猶疑藍隊紅隊就是因為毛弟在那,所以很糾結)但是其實當下我確實有點不舒服的地方是因為毛弟穿釘鞋

因為我自己以前在田徑隊也是練跳遠,我很明顯可以感受到我有穿釘鞋與沒穿釘鞋的差異,所以當時會有一點覺得不公平

但是如果真的就是個綜藝節目期時確實應該是享受其中的過程就好,畢竟人生有很多事情就是不公平,加上本來大家都有不同的背景,有自己準備釘鞋也是他自己努力的準備!


我好喜歡小傑說,今天很棒,接下來我們低調一點,我覺得很棒,不是大肆的去慶祝,尊敬自己的對手真的很棒!如果我沒記錯,這集當初的很多爭吵,表示之前都是頒給勝利的隊伍,但這次是頒給輸的隊伍,但是我覺得他讓我開始了解MVP的意義,不論輸贏你表現的很棒就值得肯定!


內容總結
全明星運動會
5
/5
5會員
60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