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 第一季 第五集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期待的排球^_^

畢竟是我人生最後參與的團隊競賽XDDD

我覺得有很多細節真的是要練習熟悉,才會知道規則

覺得錢姊好可愛,好喜歡他的情緒散發感,但是可以說過去就過去,拿起來就拿起來。

打球會很激動,腎上腺素真的會被激發,但是真的其實需要冷靜,這個部分真的覺得很有意思,人生就是這樣,你必須用盡全力,但仍需要控制住。這很難。

突然想到忘了說,我覺得大家有一種不限制男女上場人數好像就會傾向男生上場較多,但是我覺得紅隊給我一種男女合作幹活不累!願意彼此相信!

彼此吵了一下,又立馬和好好感動。

男子羽球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好可愛 不小心笑了 真的要看全場

最後就是樂樂棒球,好喜歡那種守備,全部一起撲過去那一幕!

揮棒落空,琦琦傻眼好好笑XD

這種壘包比賽真的要注意好多事情,其實我自己在比的時候真的會有時搞不清楚狀況。

把tee打斷XDD

好喜歡阿倉在指導他們的狀態,自己的強項就是不能弱下來!

好喜歡replay 後面吶喊的聲音 應該是芳芸 跑跑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一次replay放置的聲音都好好笑XDDDD

凱莉在後面模仿學習好可愛

宇辰全壘打的訪問口氣好好笑

在地上吹是幹嘛XDDDD

阿倉大喊琦琦 就是你了 超好笑XDDDDD

然後就是本集最大亮點!!!錢姊丟加油棒 & replay小傑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後製還特別貼出來是小傑的聲音XDDDDD

大家好可愛


然後哭得亂七八糟 好可愛一個比賽 大家哭得亂七八糟 這集真的是一定要看的一集!

內容總結
全明星運動會
5
/5
5會員
60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