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狼的表哥回憶錄 4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們根本沒有來的及走回帳篷,表哥在回去的路上,就在我前面突然停下


「還想吹嗎?」在野地中間,表哥轉過來,沒有等我回答,又把他的屌掏出來


表哥的屌多了我的口水味,溫熱脹大的在我前面搖擺


我蹲了下來,旁邊草地裡的蚱蜢都被我嚇得跳走,我膝蓋沾著泥土,嘴裡被表哥頂著,內褲的騷味傳了上來


遠方還聽到到阿姨和媽媽的歡笑聲


我好快樂,可以在這裡品嘗表哥的屌,我好快樂


「嘴巴張大一點」表哥全裸的身體在山林間威武昂揚,精壯的身體直挺挺的立在我面前,表哥向前挺而出現的腹肌,六塊雕刻的一塊不少


少的是表哥身上的布料,唯一的內褲和褲子,被表哥褪到膝蓋邊,我臉前就就是表哥結實的大腿,屌頂著我的嘴唇,表哥嘴裡噴出的氣息都是酒精,我喉嚨裡塞著表哥的肉棒,汗濕的表哥用手臂搭在我的肩膀上,撞阿撞的把我的嘴塞滿


「嗚嗚,摑...」表哥的屌塞的好深,粗黑的手臂在我臉前擋住我的視線,連僅存的視角都被表哥的陰毛占據,蚱蜢慢慢地,大膽的開始跳過我們


「要不然就在那裡吧?」表哥笑一笑,把屌從我嘴裡抽出來,往我身後走了


哪裡?表哥要去哪裡?


雖然他每一個抽插都讓我的喉嚨作嘔,但我心裡很享受,表哥要去哪裡?


我回頭一看,那是一個看起來用了很久的帆布,白天拿來當作攤位,晚上蓋起來防水的大塊帆布,表哥把整塊帆布扯了下來,在眼前的草地鋪上


「表哥,這樣好嗎」拿別人的帆布來做愛?


表哥聳聳肩,一把把我拉過來,表哥狠狠的親了我一口,感覺我嘴周圍的空氣都被他吸走了,表哥的嘴唇包在我的嘴唇外面,眼睛看進我的眼睛


然後他伸出舌頭,壓上我的牙齒,正當我還在打開牙齒,準備和表哥好好來一場舌吻,表哥的嘴離開我的唇了


「躺好」表哥把我推向帆布上,兩隻手粗魯的解開我的皮帶和褲子


或者我應該說,試圖解開,反方向的解開對方的衣服總是很困難,我接手自己脫下褲子和內褲,冰冰的帆布在屁股上的感受好不舒服


「恩~真不錯」表哥低頭,在我的腿間狠狠的吸了一口,我的肉棒和陰囊經過了一整天,怎麼還會好聞,表哥還翻開我的陰囊,把鼻子貼上去


「用口水喔?」表哥跪在我面前,嘴巴含住我的龜頭,那個在褲子裡早就濕透的龜頭,表哥又用舌頭,攪阿攪的


在野外屁股被抬起來的感受好怪,抬頭只看的到滿滿的星空,下半身冰冰涼涼,在這個炎熱的晚上,眼前又被溫熱的身體貼著


我可以感覺到表哥的肉棒,貼在我的大腿上,一動一動,表哥的內褲和褲子,放在我耳朵旁的帆布上,他小麥色的肌肉,胸肌隨著身體的用力而變得立體,堅硬的六塊肌,和那毛髮濃密的下腹和大腿


我低頭看了看自己,一樣的小麥色,一樣的肌肉,但是小了一點,而且我被表哥這樣壓著,還被表哥這樣炙熱的看著


「來囉」表哥隨便的吐了點口水在我的後庭,一顆龜頭就這樣戳進我身體裡,我的臉一定很醜,表哥的龜頭太大了,天哪


表哥的手慢慢的擦過我的額頭,他的指間有一些繭,在我的脖子,奶頭上揉捏


「很常在外面運動啊?」


「都快要比我黑了」表哥笑著說,一邊又把龜頭往我屁股深處推


我兩手抓著我的屁股,表哥把手搭在上面,把龜頭拔出來,磨蹭磨蹭我的屁股縫,再一次比一次插的深...


我已經不知道表哥的屌進去了多深,屁股裡只有陣陣的刺痛和溫熱,同時我又感到很滿足,表哥阿,是表哥,他和我這樣完全沒有阻礙的合而為一


小時候互打互吹是一個等級,今天我們都長成可以說是體育男生的樣子了,又在一起做愛,這是另一種感覺了...


「你叫阿,你不要忍阿」表哥愈幹愈大力,完全沒有在管我的表情還是不是猙獰,他親著我的膝蓋,繃緊了大腿和腹肌,一下一下都頂到最深處


「表哥你好大...」表哥健身長繭的手,搓著我的奶頭,看進我的雙眼,他的身體跟著我的動作抖動,我溫熱的身體包裹住他的肉棒,這合而為一的感覺,我拿甚麼都不換...


「喜歡嘛,對不對」對,我痛但是快樂,表哥抓著我的手臂,那種酥軟但是又麻麻的感覺遍布全身,表哥在深入的過程,會經過那一個點,那一個讓我全身酥軟的點


每一下,都讓我的身體又放鬆了一些,但也失去控制權了一些


「表哥不要...」這是什麼感覺? 我好像不能控制我體內的開關,麻麻癢癢的,這怎麼和平常射精的感覺這麼不一樣


「阿?」表哥說甚麼也沒有停,一下一下的擦過我的G點,我只記得我翻著白眼,張著嘴,在表哥的衝撞之下,陣陣的低吼


然後射在表哥的身上....


「阿幹,我也要了」在射的時候,後面變的很敏感,表哥瘋狂抽插幾下以後,後面一股暖暖的感受,蔓延開來,表哥的表情從緊繃變成放鬆,倒在我身上,看著我笑


「內射你了耶」我們兩個人黑黑的胸肌壓在一起,表哥勝利的眼神對著我說


然後我,哭了...


「為甚麼?」表哥看我


「怎麼了? 我弄痛你了嗎? 你還好嗎? 你怎麼了?」


對,你弄痛我了,我還好,我沒有事情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要哭,我只知道,我好喜歡好喜歡的表哥,和我做愛了,在我們都長大,都變成小麥膚色的健身男孩之後,我竟然還能像小時候一樣地和表哥做愛


我好開心,我沒有辦法和表哥說,因為我還喜歡你啊


我情願被你內射,只要是你的,我都願意


窩在表哥懷裡 又一次被表哥的愛照耀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脫離表哥


至少當時的我怎麼想也想不到


「你不要哭了嘛」表哥扶著我的臉,繼續和我說


「你一直哭,我要怎麼和你告白阿?」


什麼?




----------

嗨大家好,我是邱宇 aka小棕狼

IG:bro_wolf_69

384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