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狼的表哥回憶錄 13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都在一起了,我是不是以後想幹你,就可以馬上來?」表哥一和我在一起就危險發言


「靠杯,當然不行,也要我願意」


「你會不願意?」表哥狡猾的微笑,和刻意挺拔出力的肌肉在和我招手,在和我炫耀,我都有了這個男友,還不知足 !


「是不會啦...」


「我們出去玩啊? 當作在一起的慶祝」表哥問我


和表哥從那次家族露營後重新開始時常聯絡,我們已經出遊了一兩次,假日也都一起相處,表哥和我在一起後馬上就想和我一起出遊,我當然是很快樂的


「那我們要去哪裡」我問表哥


「都可以啊」我和表哥離開百貨公司,坐上公車回我家裡,結束了那一天的驚喜,圓了我和表哥在一起的夢


_______________


來說一說草莓餅乾是怎麼回事好了


表哥是一個熱愛草莓製品的人,在那個時候,每一年的超商超市草莓季,還沒有打得這麼火熱,有沒有人發現,這幾年永遠都在什麼季什麼季,芋頭、草莓、火鍋、中秋、福袋


總之,因為沒有這麼頻繁,這讓他平常就習慣於蒐集各種草莓餅乾、草莓糖果,果乾那些更是不用說


一個熱愛騎單車的運動哥哥,對粉紅色的零食這麼執著,反差的好可愛



_____________



我們行動力很高,下個周末,和表哥準時出現在火車站月台,狂奔上車


「幹,太趕了啦」


「誰叫你遲到」


「靠我是去幫你買早餐」


「啊我在等你進站阿」


沒錯,準時,火車,所以我們在同一分鐘刷卡進站衝上車,一分鐘內氣喘噓噓的進入車廂


「阿...我們位子在三車」


「這裡是幾車」


「12…..」


拉著行李箱,還好這班車沒有站票


至於我們要去哪兒呢?


花蓮!



__________



花蓮對我表哥來說是個特別的回憶


他小時候常常來,後來有一任女友也是花蓮人,他還有陪她回去老家過


什麼東大門夜市阿


豐濱阿


公正包子阿


喔對公正包子後面的其實比較好吃


反正他就是一個花蓮地頭蛇,熟到我很驚訝竟然去過這麼多次


「去,坐裡面」表哥推推我,進去坐好後把我們中間的扶手往上拉,整個人靠在我身上,看著窗外,壓的我肩膀好痛,真是甜蜜的負擔...


「有沒有很漂亮」我們還在桃園到台北,哪裡漂亮.....



________



車程的前段當中,漂亮的才不是窗外的景色,而是表哥的身段,一入座就把外套脫掉,表哥穿著米色的背心,和黑色的短褲,側邊看的到奶頭,背心開口隆起的弧線太大,連表哥的壯碩胸肌都沒辦法撐滿,我看了看表哥的奶頭,伸手摸一摸


「幹,癢」表哥轉頭一笑,專心的打遊戲


「那我摸大力一點」用指甲刮奶頭,那個觸感就是酥麻,尤其在火車上更是,我看表哥一邊蹬腳跟,一邊想要專心打遊戲,棕色大大的奶頭,鼓脹的胸肌,我伸手摸了摸表哥,他空出一隻手,把外套給我


「幹嘛」


「披著,你不是要摸」表哥看我一眼,好霸氣,好man


到花蓮的路上顛頗,車程又很久,我們隨意閒聊,玩玩手遊,偶爾牽手,最後在宜蘭靠在彼此身上,沉沉睡去....


__________



星期六到花蓮時,已經是下午四點,租了輛機車,我安然地靠在表哥身上,像樹懶抱著樹一樣環繞著表哥的公狗腰,花蓮沒有人認識我,我安心的很


「幹」


「幹嘛」


「你摸我下面」我在機車後座順著表哥的腹肌往下摸


「你也硬太快」我把表哥的龜頭像是壓力球一樣的捏阿捏阿捏


「幹你妹小力一點」表哥大聲罵,我在後面快樂的邊捏邊唱歌




這篇文章還沒結束,後面更精采的內容,在講我們在民宿...你知道的


解鎖精彩全文之前,先來看看方案頁的介紹吧



以行動支持小棕狼!
本篇內容共 40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棕狼的臥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82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