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狼的表哥回憶錄 12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等待是煎熬


那次周末和表哥在車上擁吻,做愛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等待


和表哥的關係有點像一份大考考卷,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準備,學會了所有科目,練習了所有題目


我甚至還看著其他人如何解這一到題,看著他們拿了或好或壞的分數,有的成功畢業了,有的被死當


那我呢,我可以六十分及格嗎,要和表哥在一起,六十分足夠嗎?


表哥,在你說你小時候其實因為我,也懷疑過自己的性向時,我就把我的一切,都給你了


我跟著你的情緒走,或好或壞,這好像什麼結婚誓言,但這就是我的誓言


你的渣,我對你的崇拜,你的壯碩,還有你的溫柔,我全都接受


我可以好好的當你第一任男朋友,只要你說好,我願意和你嘗試一切,只要你願意




____________


小時候真的好單純好可愛,回頭看這些誓言,我那時候真是癡心


____________




「嘿」表哥在下一個星期四,打電話給我


「怎麼了」


「我們周末要不要見面」


「好啊,要去哪裡」


「都可以,就想見見你」表哥的聲音聽起來好甜


「那...百貨公司?」我沒有要買東西,但是,何不



_______________



大家知道海馬是爸爸養小孩對吧


小時候,是表哥和我說這個故事的


他在學到這個故事時,非常的驕傲


「邱宇!邱宇!」那時候我們國小,兩個人身高都不高,表哥一跑進門就拉著我的手到客廳


「幹嘛啦」我還喝著我的飲料,下午可以喝綠豆水好開心


「你過來坐好啦!我跟你講一個故事」表哥還穿著家裡的睡褲和無袖,他那時候已經開始變聲,聲音粗粗啞啞的,對那時候的我來說,羨慕的不得了,巴不得我也趕快開始變聲


還記得那時候我會感冒之後希望喉嚨永遠都不會好,這樣就可以一直聲音粗粗的


「你要說什麼啦」雖然我從小就崇拜表哥,但是甚麼都比不上夏天下午的那碗綠豆水


「你知道男生也會懷孕嗎」


「你騙人,才不會」我站起來就想要去拿我的綠豆水


「真的啦你坐下來啦」表哥過來死死的抱著我的大腿不放,臉貼在我屁股上,但是,小時候嘛,那是表哥親暱的舉動而已


「甚麼啦,男生哪會懷孕啦」


「海馬就會啊!海馬是男生生小寶寶喔!」 表哥那時候還過來摸摸我的肚子,而我長大後才知道,他不摸自己的,摸我的,原來是因為他那時候就在懷疑自己的性向阿....


「你騙人,怎麼可能」我比較笨,小時候還沒有學到這個知識,只覺得我表哥在亂說


「真的阿真的阿,你去問阿姨」阿姨就是我媽



 __________



我後來真的去問我媽了,我媽也和我解釋了


而長大以後,表哥不只一次和我提起這件事情,他上次在公園,又說了一次這個海馬的故事


「現在講這個幹嘛啦」上禮拜在那個新開的公園,在表哥的上衣被我扯了一半以後

表哥又蹦出這個故事


「看你還記不記得阿」


「當然記得」


「那你要懷孕嗎」表哥從後面頂了我一下


「不要」講什麼阿


我對海馬的故事的記憶,有很多的聯想

我會想到那碗綠豆水

我會想到草莓餅乾

還有金黃色的夕陽


草莓餅乾的故事以後再來說,而夕陽,就是因為這次


表哥說著故事的時候,手會抬起來弓起來,假裝是海馬的頭和脖子,他那隨著手臂擺動的衣擺,和笑容滿面,反射著金光的小麥色笑容,永遠都是我心裡美好的風景


而比這些景色更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下一周的百貨公司見面



__________________



「邱宇阿」表哥和約在百貨公司樓下,粗俗如我,很少來這種地方,他穿著一件襯衫和長褲,我看著我的無袖短褲和球鞋,去百貨公司裡面露出這麼多皮膚是可以的嗎


「來,帶你去美食街」夏天一進去百貨公司,撲面的冷風,我打了寒顫,皮膚上的細毛都豎了起來


「你穿這樣不冷啊?」表哥把他的小外套塞給我,我們搭電梯到地下二樓


「我們要吃什麼!」這是我講的第一句話,也是我此刻在乎的唯一一句話,我超餓


從表哥貼身的襯衫,看的到挺拔的胸肌,襯衫薄博的布料也遮不住奶頭的形狀

我和表哥一邊下電扶梯,我一邊盯著側身站的表哥,他連褲子都很薄很貼,不是單車褲,是類似西裝褲那樣很薄的長褲


表哥今天這身穿著好騷


「你決定阿,給你選」表哥手掌抓了抓胸肌,調整一下鈕扣的位置,在電扶梯的的階梯變成平地的那幾秒,多解開了胸前的一顆扣子


「我想吃豬排」襯衫的緊繃往下了一格,表哥的胸肌露出了上半部,小麥色均勻的黝黑,飽滿鼓脹的胸肌,和表哥陽光的笑容,我抓著表哥的手臂,就像小時候出去玩一樣,好簡單的幸福



這篇文章還沒結束,後面更精采的內容,在講我和表哥...終於說出口


解鎖精彩全文之前,先來看看方案頁的介紹吧




以行動支持小棕狼!
本篇內容共 34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棕狼的臥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8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