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好-第一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Tomorrow is another day

這是我在一部劇裡面聽到的,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

卻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底。


在我們遇到低潮的時候,總會陷入在那個情緒裡,就好

像迷宮一樣,拼命地想趕快找到出口走出去,可往往都

變成了反效果,直接讓你迷路甚至形成了一個漩渦,永

遠無法走出來,曾經的我也以為自己進入了漩渦,一天

過得比一天還糟糕,就感覺用遠也找不到出口了,直到

我聽見了那句話。

它說:當你出生在這個世上本來就不可能如你想的這麼順

遂,在得到自己理想的生活的路上一定會有許多絆腳石

在阻礙著你,可...每天都是新的一天阿!今天遇到了挫折

那就把情緒留在夜晚裡,無論接下來要面臨多大的挑戰,

好好的睡一覺,明天再說吧。重新出發一點都不難,明

天又會是新的一天,所以不要老是想著還沒發生的事情,

遇到漩渦那就先冷靜,做好自己當下的事情,總會有解

決的辦法。

所以我想做一個專題主題就叫-今天...你好!好好的跟今

天的自己對話,早晨的陽光總會有讓人看見希望的錯覺

,那就將錯就錯吧,把不愉快留在昨天,跟今天的自己

說聲加油,每天來點正能量,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

友,歡迎一起互相為今天的自己打氣!

    22會員
    45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