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8台南中西區今鶴義式餐酒館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20號的白色建築物,要很仔細看不然會錯過喔!看到福樓的招牌就要注意隔壁有一棟白色的建築物,沒有立體的招牌,店名直接噴印在牆面上,所以一定要仔細看!

來之前記得要先訂位喔!訂位保留十分鐘,用餐時間為兩小時;臨時來都需要候位大約一小時的時間,所以最好先訂位喔!

raw-image

進門就會看到一個非常漂亮的水晶吊燈,簡約中帶有一點奢華感,室內座位有一樓跟二樓,一樣是簡約奢華的設計,感覺很舒適的座位區。

raw-image

加入會員100元,消費時可以使用會員價,點下酒菜區可以折抵100元!我點了洋蔥圈100元剛好折抵掉。

raw-image
raw-image

餐點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PIZZA、定食、甜點、飲品等,點主餐可加價升級成套餐(A、B、C組合不同價位不同)。

餐點還蠻好吃的,戰斧豬排的嚼勁,肋排的鮮嫩;我非常喜歡燉飯,松露菌菇味融入每個米粒真的很好吃!

raw-image
raw-image

超級療癒的泡澡熊(+65元)指定的飲品都可以加購泡澡熊,喝個飲料都可以很開心!

raw-image

這海鹽奶蓋青茶真的好喝,茶香特別香,好順口潤喉,融入奶蓋還是蓋不住那清香的茶香味。上面是泡澡熊的腳腳,我自己挪過去做裝飾了,還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踏青」哈哈哈~是不是很有創意ㄚ😁

raw-image

再來就是點心舒芙蕾,我點的是「跳跳巧克力舒芙蕾」,送上桌就一直聽到跳跳糖啵啵啵的聲音,超好玩的~但可能我太慢吃了!所以在吃的時候沒有跳跳糖的口感了!如果有跳跳糖的口感一定更棒,巧克力醬的部分也是非常好吃,跟一般的巧克力醬不太一樣,非常濃的可可味,我很喜歡!舒芙蕾的口感也跟一般軟綿綿的舒芙蕾不一樣,這裡的比較Q,比較紮實,真的會有飽足感的舒芙蕾!

點餐是使用Qrode 線上點餐,顯示的金額是未加服務費的金額,所以顯示的餐點金額需另加10%服務費喔!








20會員
83內容數
人生很短,及時行樂,活在當下~ 放假喜歡到處走走,將出去玩的心得與資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有快樂的人生,不枉此生! 喜歡我創作的也可以贊助支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