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為王[快穿]》作者:甲子亥 4星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炮灰為王[快穿]

作者:甲子亥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地府公職員、逆襲、打臉爽文、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是主攻文,主要走劇情,主角攻穿越到各個世界代替炮灰復仇逆襲、破壞重生、穿越、野生系統者的搗亂、導正原本的世界軌道,主角攻與小受的感情線少但甜,有些地方作者沒有過多著墨,為什麼小受會對小攻一見鍾情?為什麼小受能跟著小攻一起穿越?直到結尾小攻和小受也幾句話交代過就結束!


因為是復仇逆襲打臉爽文,所以劇情和人設都是為【打臉】和【爽】服務,每個世界的劇情都很精彩,尤其是蕭氏這個世界,我想很多讀者也都會喜歡這個世界,實在是印象太深刻,不怕對別人狠,就怕對自己狠;第二個喜歡的世界是末世土地神,主角攻是金手指滿滿,金大腿粗壯;可惜的是此文到了後期,節奏越來越快,甚至結局寫得超趕,看得我很不過癮。


看了作者相關作品,文字都是簡潔幹練,視角都是主攻文,攻負責劇情,受是負責美美可愛談感情,讓人覺得劇情好看又爽,卻又覺得感情薄弱期望作者改善,身為讀者的我看到好作品就難免貪心了點。


PS:文中有肉戲,只是作者的寫法太正經,但讀者們都可以瞭解其暗喻,打樁、保鮮膜、營養液、寫詩……,作者是老司機啊!

15會員
728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