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女網友吃處男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大概是十年前的事情,那時認識一個剛失戀的女網友,就每天陪她聊天談心,但就真的只是一般的純聊日常生活的各種話題。

大概過了幾個月吧!對方問我怎麼跟其他男生不太一樣,都不會找她聊成人話題?我就回答我從未交過女友,連牽手、親吻、擁抱都不太懂,聊色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聊啊!我只有看過片片,直接把片片內容拿來聊似乎也很怪。

對方一聽到就說幫我破處如何?我就開玩笑說那妳要穿短裙黑絲誘惑我喔!沒想到女網友馬上就答應了,我個人是有點震驚,因為別說約砲了,跟網友約會的機會我都沒有過。 實際約會之前我問女網友為何想幫我破處?她回答分手一陣子後,也是有慾望的,而且愈來愈強烈,約處男感覺很安全,所以就找我了。

在捷運站出口會面之後,我第一次跟女生踏進旅館,我還記得跟櫃台講說要休息的時候,聲音還在抖,超級不習慣跟緊張的。 進去房間之後,女網友問我是不是很緊張,我回答對超緊張的,她說其實她也是,雖然她經驗很多但都是跟男友,約炮還是第一次。 接著空氣有點凝結,雙方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始,我們互視了一下,幾秒後她笑了笑我們先親吻嗎?我回答說好,她把嘴對上我的嘴,舌頭伸入我的口腔,我的舌頭迎上了她的舌頭,她的舌頭很靈活的在我舌頭上交纏打轉著,整體的感覺超級舒服的,我心想原來這就是舌吻。

她的手牽引著我的手往她的胸部摸去,隔著衣服跟奶罩我隨意的撫摸,畢竟我不太清楚愛撫是怎麼回事,她問我怎麼不解開她的奶罩?直接撫摸胸部呢? 我就傻呼呼的說好,我試著解開她的奶罩,不過我發現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開,她笑著指引我的手解開奶罩,接著雪白細緻的雙峰就出現在我面前了,我好奇的用指尖輕輕觸碰奶頭,她示意我可以盡情撫摸要用嘴吸或舔也是可以的。

於是我右手輕揉著她右胸,嘴巴則是吸住她左胸舌頭輕輕舔著奶頭,她輕輕喘息著說很舒服,她的手也邊解開我的褲子,往我棒棒那邊摸去,第一次被女生摸到棒棒身體震了一下,她看我反應那麼大覺得很有成就笑得很開心。

接著她問我想不想看私處,我說好。我掀開裙子後才發現黑絲之下沒有內褲,她說為了方便就沒有穿了,我可以直接撕破絲襪喔! 我聽了整個大興奮,不過我沒直接往私密出進攻,我第一次可以直接撫摸到真實的黑絲美腿,當然是對美腿進攻,我從小腿開始進攻,邊輕輕摸著邊舔過,就這樣一路從小腿到大腿再到私密處。 我從中間撕開了絲襪,發現她的蜜穴已經超級濕透了,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舔,我瘋狂舔著小穴,嘴巴吸住小豆豆,舌頭順時針方向的舔小豆豆,她突然嬌喘了起來。

raw-image

過了一會兒,她跟我說你騙我,你還說你是處男,怎麼那麼會舔穴?我回答,這樣算會舔嗎?我看A片都是這樣的啊!我就照做了,我是真的沒經驗。她又說好吧!我相信你畢竟到現在你也只有舔穴比較厲害而已。

接著她摸著我的棒棒,我則是把手指伸入她的小穴裡面,小穴裡面濕濕的熱熱的,很溫暖,如果插入一定很爽吧?

她看到我很仔細用手進出小穴並一直凝視著,感覺很害羞,問我為何要一直看那邊?

我說我第一次看到真實的小穴很新奇,所以就很認真看,妳的小穴很濕很熱很粉嫩感覺很好插。

她又說,你親吻跟舔穴真的不像新手,很舒服呢!可是其它反應又好可愛喔,一整個生澀到不行,開發處男也挺有樂趣的,你說我的小穴感覺很好插那你想插了嗎?

我害羞的說,我是很想插,可是可能太緊張的關係,下面是半硬狀態,好像沒有完全勃起。

她淫蕩的笑了笑說,這樣啊!我看看。她稍微撫摸棒棒之後,開始幫我口交,那感覺真的是很難言語的舒服,我的棒棒在她口中,可以感覺到她在吸允著舌頭也在龜頭打轉舔著,棒棒瞬間就變得硬挺。

她拿出保險套說你的處男我收下了喔!她用女上男下的姿勢把我的棒棒戴上套套,接著手扶著我的棒棒對準她的小穴插入,不得不說裡面真的是超級溫暖,前所未有的舒服啊!也感覺的到她很久沒有,一開始她還很緩慢的動著,但適應之後開始劇烈的幹著我,沒錯與其說我幹她,不如說是她在幹我,我受不了這麼刺激的動作,一下就射了出來。 她停下來笑了笑,我感覺到你在我陰道射精了喔!隔著套子都能感受到你猛烈的射精,被我幹這麼舒服嗎?沒錯,她自己也覺得是她在幹我!!!

raw-image


我還沒回答她馬上起身看著我剛射精的棒棒,她說哇射這麼多啊,真是棒棒,我幫你清理,她幫我拿掉套子,又幫我口交了起來。 第一回合結束後,雙方都有點渴了,就休息一下補充水份,邊打開了電視轉到成人片看,在淫靡的氣氛之下,雙方又開始舌吻跟互相愛撫起來,不得不說舌吻真的是超級舒服的,吻得好甚至比實際做愛還爽呢!

raw-image


旅館的房間剛好有大鏡子,她說她想看自己被幹,就要我從背後位幹她,這樣她就可以看到自己被幹,第二回合就是對著大鏡子背後位插入,由於剛有射過的關係,第二回合棒棒沒那麼敏感了,可以好好感受抽插的快感,棒棒在陰道裡面是真的很溫暖,而且她超級濕超級好插的,隨著她嬌喘愈來愈大聲,我開始雙手扶著她的腰猛烈的衝刺,跟她說要她仔細看我幹她喔,她就很認真的看著鏡子看自己被幹,嬌喘的更大聲了,我突然感覺快爆發了,就跟她說我要射了,她說射吧!她也要去了!

雖然隔著套子,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她陰道劇烈的收縮,我的棒棒隨著收縮,在她的陰道內射精,一下兩下三下好多下的跳動,這次又出來了不少。 結束以後她一樣過來看棒棒射出多少精子,彷彿射得愈多她愈有成就感,這次的量也是很多,她心滿意足的拿下套套又幫我口交起來。

raw-image

可能我第一次做愛,連續兩次就有點累了,不過她還沒有滿足,真的可以感覺到她餓了很久,後來她又要了第三次跟第四次,第三次有射出來,第四次就是抽插但已經比較沒有快感了,第四次沒有射出來,但她在第四次中得到了滿足。我的破處體驗也就這麼結束了。
(待續)

24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