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章<強人所難>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點了炒飯、炒麵,還有滷味。 甚至也有湯麵、湯飯。 不夠的話可以再叫。」 Annie是診所的護士長,所以當然有權利代表大家發話。 「哦,今天的菜色還不錯。 你們叫了這麼多的食物,應該是不用再叫,反正也吃不完。」 Tom對於眼前的菜色倒是很滿意,再說他也沒有嫌棄的意思。 Andy一看到自己的二哥,第一時間竟然是先談工作,他連忙暗示道:「回來了,最近有什麼重要的進展。 你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把那個客戶拿下來。 還要給你多久時間才行。」 Tom當然也只能附和,畢竟這個客戶對他們可是很重要的一枚棋子,他一邊把炒海鮮飯送進嘴巴,一邊說著:「還沒有,還早。 現在才開始初次約會,哪有那麼快。 這種事情需要慢慢來,可不能著急進行。」 Annie可不容許有這種事情發生,因為工作本來就不該在下班時間進行,她連忙以命令的語氣道:「都這種時候了,你們竟然還在談工作。 這會影響我們的情緒。 拜託,兩位大忙人行行好,可不可以吃飽飯再說。」 Tom當然也知道Annie的意思,所以他也沒有太過意外,反而非常贊同的說著:「你說的對,都是我們的錯。 抱歉啊,我們還是改天再說好了。 現在三弟閉上你的嘴巴,專心吃飯。」 「好,記得每天向我彙報最新進度。 我們明天早上就來談。」 Andy似乎也答應了,只不過變成今日事明日畢而已,不過就是換了個時間。 Tom邊吃自己最愛的炒麵,邊還在想著明天要討論的工作,嘴巴裡面還散發出黑胡椒的香氣說道:「那也行,反正也是要開會。 記得把大哥一起叫過來討論,我好進行下一步計劃。」 隔天的Andy很震驚的說道:「什麼,你這不是強人所難嗎? 竟然叫他去街上拉路人來搭配衣服。 不就是培養時尚知識,有必要這樣子。」 就是為了Tom的這一番話語,只見Andy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自己面前的二哥。 Tom一副無所謂的態度,反正他已經後悔當初接下這個客戶了,現在索性就直接表示道:「當然,不這麼做怎麼行。 要知道這樣子才能讓阿龍成長。 我可是為了他好,還是你們兩個想來教也行。 還有明明是你們一直希望這個案子盡快結束,我這是尊重你們的意見。」 杰利是第一個拒絕的,因為他本來對這些客戶是沒什麼興,所以他可以無憂無慮的說道:「不用,我對這個可沒興趣。 你別想了,還是好好專心準備下次的課程。 不要遇到問題就推給我們,這樣子可不好。 還有,先說好,趕時間的是三弟,可不是我。」 。 「我也是,你聽到他說的話了。 我們兩個會在背後支持你的,加油。」 Andy當然也是不願意,看到他這種急於撇清的態度就知道。

0會員
89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