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𖦹 ´ ᯅ ` 𖦹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𖦹 ´ ᯅ ` 𖦹,目前22歲,是在成功大學環境工程系就讀大四的老妹了QQ

當初開始先文章是在DCARD,因為害怕遇到太多酸民影響自己寫文章的熱誠,所以取了「𖦹 ´ ᯅ ` 𖦹」這個名字,讓酸民就算想罵我也打不出我的名字。

因為有些社群軟體名字不給打符號,所以由時候會以「名字打不出來」的身份出現,有機會遇到我本人的話也可以「Zoe」就好。

文章著重在旅遊餐廳香水,歡迎追蹤我和我聊聊喔~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此專題著重在本人出國旅遊的體驗分享,會詳細介紹每日去的景點和餐食,以及旅途中各種大大小小的喜怒哀樂,加上整趟旅程的總攻略,讓每位讀者都能夠過我的文章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