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相信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

 

因為心中還有那個理想存在,自己深信著有機會實現理想,而勇敢的去努力實行,付出的不管是時間還是種種的那些代價為了都是相信著那個自己。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能夠將就人生的人,因為還有理想和目標,總覺得人生不該完全的奉獻給當前的工作,即使為了很棒的生活經濟,但我也知道就這樣的投入了一個我所沒有興趣熱情的方向,縱然讓我心裡隨著時間下漸漸變的越來越空虛,直到時間的不斷推演下到達一個我無法掌控,甚至也沒有心思關注的情況下而將人生給抹滅掉了人生意義,這顯然不是我想要得到的結果。

 

我願意給自己一次的機會,同時也是向自己證明展現自我的可能,即使沒有實現理想,也沒有留下遺憾。

 

也許是目標帶來的動力,也是帶給我希望的力量,因為有期盼也為自己來繼續走下去的支持力。

 

也許那些理想會遲來,但只要沒有停下來,終究有機會等到成功的到來。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