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探險J. HOME餐酒館的創意台式風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高雄美食探險:J. HOME餐酒館的創意台式風味


一次偶然的午後,當我在閒逛高雄美術館附近時,意外發現了一家名為J. HOME的餐酒館。我哥哥前不久曾向我提起這家餐廳,特別推薦它的「新式台菜」。作為一位對融合不同飲食文化的創新料理充滿好奇心的美食愛好者,我毫不猶豫地決定走進去,尋找一頓難忘的午餐。

J. HOME的內部裝潢既簡約又充滿時尚感,溫暖的燈光和柔和的背景音樂營造出一種愜意的用餐氛圍。我選擇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街景。

raw-image

餐牌上的每一道菜品都讓人眼花繚亂。經過一番選擇,我決定品嘗幾道餐廳的特色菜。首先上桌的是「台式辣椒蟹義大利麵」,這道菜將傳統的台灣海鮮佳餚與義大利經典麵食巧妙結合,每一口都充滿了層次豐富的風味。

接著是「五香燻雞配意式風味」,這道料理的賣點在於將經典的台灣燻雞與義大利的烹飪手法融合,創造出一種新穎而獨特的口味。雞肉燻製得恰到好處,肉質鮮嫩多汁,搭配特製的醬汁,令人回味無窮。

raw-image

當然,一頓美好的午餐怎能少了甜品?我選擇了店家自製的「義式奶酪配台灣芒果」,這道甜點完美融合了義大利的傳統甜品與台灣當季的新鮮水果,既清新又不失濃郁。

至於飲品,J. HOME的酒單相當豐富,無論是尋找一杯輕柔的白葡萄酒,還是一款獨特的調酒,這裡都能找到滿足口味的選擇。我選擇了一杯清新的果香調酒,與午餐搭配得天衣無縫。

raw-image

在這裡的用餐體驗不僅僅是對味蕾的滿足,更是一次對美食文化深度探索的旅程。J. HOME以其獨特的創意台菜、舒適的環境及親切的服務,為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這裡是適合慶祝特殊時刻、與親朋好友共聚的理想之地。我相信,每一位尋求美食新體驗的朋友,都會在J. HOME找到自己的那份驚喜。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130號

營業時間:11:30~22:00(周一休)

電話:(07)555-1177

https://maps.app.goo.gl/PRCBCBdfbGMm4TU97

FB:https://www.facebook.com/jhome.bistr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打卡景點】嘉義縣年度旅遊10大景點,阿里山奪人氣第一名!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慢遊嘉義」粉專公布年度前10名熱門景點,第一名由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奪下,其他的熱點分別是奮起湖、觀音瀑布、太平雲梯、故宮南院、二延平步道、獨立山、隙頂、梅山、二尖山步道、蒜頭糖廠和布袋漁港。 TOP1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阿里山日出(圖片來源: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FB
    avatar
    紫羅蘭
    2024-02-03
    圓山Fun心玩-圓山特色店家💖圓山必吃美食🌟圓山必去景點⚡捷運圓山站一日遊✨IG打卡美食💥圓山超好玩 圓山商圈舉辦的一場特別的活動 - 圓山Fun心玩的踩線團體驗。作為一個喜歡探索新事物的人,我十分期待這次的行程!快跟米糕一起來圓山玩吧~~💖
    Thumbnail
    avatar
    米糕生活大體驗
    2023-10-25
    峨眉 x 城鄉島遊 必玩景點看這裡! 網美打卡秘境、還可以參加集點活動ㄡ峨眉是ㄧ個漫遊的城鄉 運用城鄉島遊平台上的特色店家、景點及特色遊程去規劃半日或ㄧ日旅遊行程,了解臺灣城鄉峨眉最在地的故事。 峨眉島遊去哪玩 ?適合輕鬆漫遊路線 1.峨眉湖吊橋vs峨眉湖水上觀光廊道 細茅埔吊橋可說是IG網美打卡的聖地,走進吊橋中賞大埔水庫下的峨眉湖自然風光
    Thumbnail
    avatar
    峨眉吃喝玩分享
    2023-08-26
    打卡景點打卡景點 新新世代手機昌,賞景嬉遊攝像忙; 打卡傳輸親友炫,身心洗滌去風霜。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3-08-01
    【新竹新埔】味衛佳柿餅園~秋季限定小旅行!網美必去的知名打卡景點!秋季旅遊個人最推薦的美麗景點,就是每年的九月至翌年一月【新竹新埔】限定的柿餅節,每當這個時節「味衛佳柿餅教育農園」吸引了很多遊客、網美爭相前來,現今已成為知名打卡景點,可見其魅力十足!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07-28
    嘉義新打卡拍照景點開箱~純白歐式城堡『蓋婭莊園』試營運中位於嘉義大林與梅山之間的『GAIA MANOR 蓋婭莊園 x 康倪時代美學生技園區』,已於2023年7月開始試營運。『蓋婭莊園』是台灣第一座皇宮式保養品生技觀光園區,全園區占地上萬坪,整體建築以英國布倫海姆宮為靈感,採用純白色搭配多種希臘神像雕刻,充滿濃濃的巴洛克風格,是非常適合拍照打卡的新景點。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07-27
    【嘉義景點】空氣圖書館|網美打卡景點|太平雲梯這次我們踏上了前往嘉義縣梅山鄉太平雲梯的旅程,準備一探這座位於梅山鄉太平村、海拔1千公尺的絕美景點。 空氣圖書館,我們被灰白色調與原木書架所營造出的寧靜氛圍所吸引。 整個空間以半開放式設計,讓陽光和清新空氣自由地流轉其中。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