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憶cafe':中壢老街溪河畔的美味咖啡店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用餐日期:2024.02.04

迴憶咖啡座落在中壢老街溪河畔,緊鄰著香火鼎盛的新街廟廣場,以前媽媽就經常騎車載我經過,多年前某次在後座時撇頭回望,才發現這間低調的咖啡店,矗立在橋的另一端。

迴憶cafe'環境



兩層樓的店面,一樓為少量的座位、廚房與甜點櫃,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甜點。我推薦二樓的位置,若是坐在窗邊,可觀賞老街溪畔。

二樓景觀,本人攝於2020.05

二樓景觀,本人攝於2020.05




迴憶cafe'菜單

距離上次拜訪迴憶cafe'已是兩年多前的事,這次來發現菜單有更新,營業時間也變成朝九晚五,甚至還多了塔羅牌服務,讓我這多年老顧客倍感驚喜,以後可以在這裡吃早午餐了。



迴憶cafe'餐點

雖然是咖啡店,但我強力推薦他們家的火鍋,湯頭不是用粉泡的,而是店家用大骨熬成的,湯頭喝得到滿滿的用心,我點的豆漿腐乳鍋,是蛋素,蛋香味濃厚,裡頭的棉豆腐很綿密,吸飽湯汁豆香味十足,附餐可選飯或是冬粉,米飯粒粒分明;若喜歡喝湯的話推薦冬粉。

豆漿腐乳鍋

豆漿腐乳鍋

迴憶cafe'甜點

接著就是本次和朋友聚餐的重點,季節限定的草莓泡芙,聚餐前幾天朋友在迴憶IG上看到,立刻和店家預約了三個泡芙,不確定沒有預約的話是否點得到。一份160元,一上桌就是非常殺底片的甜點。


上層的鮮奶油滋味挺特別的,不同於外面賣的鮮奶油,這個鮮奶油有滿滿的奶香味。


草莓泡芙

草莓泡芙

打開上層的泡芙,裡面包著卡士達醬,下層是四個完整的草莓與藍莓,內層也是美得像藝術品,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甜點。

草莓泡芙內部照片

草莓泡芙內部照片


礙於每篇文章只有10張圖的限制,飲料和朋友的餐點就沒有放上來,但每樣都很美味。我真的很喜歡這間店,推薦給大家。


迴憶cafe'店家資訊:

店名:迴憶cafe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31號

停車資訊:汽車可停附近收費停車場,機車可停在仁海宮廟前廣場

營業時間:09:00-17:00,周一公休

網站:faceBookGoogleMap





內容總結
迴憶cafe'
5
/5
18會員
4內容數
歡迎來到福莉熊的閒聊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