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感言】重生之這一世我要當魔法師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愛情的篇章劃下句點,正值農曆新年來臨之際,我在心靈深處燃起了一絲新的希望。就像春節前的大掃除那般,我開始清理內心的塵垢,讓新的氣息填滿每個角落。

在這個特別的時刻,放下過去的煩惱,就像我們將舊的年畫與對聯換成嶄新的一樣。

我整理衣櫥,把過去的情感和記憶收藏起來,為自己的內心找到了一片寧靜的空間。

農曆新年的來臨,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就像春天的種子,帶著溫暖和希望。我讓自己重新煥發光彩,如同大地在春雨後重獲生機般。

新旅途的起點,讓我在新的一年裡可以擁抱更多的可能性。

在這個春節,願我們都能在自己的生活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和快樂。


祝各位龍年大吉❤



魔法師😂😂

魔法師😂😂



90會員
91內容數
很高興有這麼一個平台可以讓我直抒己見。小生自《夏天、煙火和我的屍體》開始入坑,至今已過數載。閱讀可以是獨自的事,同時也可以是一群人的事。透過相互交流,裨補闕漏,不正是群居動物的特質嗎?此外,小生也會偶爾創作一些短篇故事,又或是分享生活遭遇與心得。屏幕前的您,不妨用喝杯茶的時間,與我一同在閱讀和寫作的世界遨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