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被草弄七下💦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53 分鐘
raw-image

鈴鈴鈴~

Zzz…zzz…

鈴聲緩緩響起,打破了晨曦的寧靜。在這座繁忙的大都市裡,從沉睡中蘇醒,按關了手機的鬧鈴,眼眸重重地睜開,彷彿要將夢境的餘韻全數揮散。


在這都市,一棟不起眼的小樓,靜靜地座落在街角,四周是無止盡的喧囂與匆忙。此時你自語道,聲音帶著一絲不捨與堅定:畢業後,選擇離開熟悉的家鄉到城市打拼,但爾虞我詐的職場及巨大的壓力讓我身心疲憊不已,最終帶著厭倦的心情回到了家鄉,卻又不想讓父母知道自己的不順遂,我只好搬回了大學時期曾經住過的宿舍。


昨日剛搬來這,從今日起就要投身於這片充滿機遇與挑戰的都市。家鄉的呼喚雖然溫暖,但我更明白日子還是要過下去,想在這裡譜寫自己人生的新篇章還是需要工作的。


拿起手機,瀏覽著求職網站,指尖輕輕滑過冰冷的螢幕,對未來充滿著期待與不安。

嗯~我該先收mail,還是繼續投遞我的希望呢?


自問自答著,心中充滿了選擇的掙扎。


就在即將按下「提交履歷」的按鈕時,一聲突如其來的撞門聲將你從思緒中拉回現實。走到門邊,當打開房門的那一刻,一幕出乎意料的景象展現在眼前...


一位女孩意外地坐在地上,顯得有些無助與困惑。

raw-image


妳...沒事吧?你關切地問道,聲音中透露出一絲疼惜。

女孩痛苦地呻吟了一聲,似乎在回應你的關心。

需要我幫忙嗎? 你伸出手,準備扶她一把。

女孩抬頭,一瞬間,她的馬尾隨著動作輕輕散開,她用自己的力量,倚靠著牆壁站了起來。


這裡怎麼會有水?女孩說著。


此時,你困惑地望向地面,卻沒有發現任何水跡。

你的目光不自覺地往她身上移動,當看到她的大腿根部時...停頓了下來,似乎有所發現,但卻又迅速收回了視線。


女孩輕輕嘆息,那是一種對命運無奈的接受。她沒有再說什麼,只是轉身,慢慢走向隔壁的房間。當她打開門進入的那一刻,你才意識到,這個不期而遇的鄰居,她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語,都在無聲地訴說著她的故事。


你靜靜地站在門口,目送她的背影消失在門後。這一幕在你心中留下了某種印記,一種對於這座城市中,不期而遇的美好與期許的感慨。


回到房內,想著在這個鋼筋水泥搭建的森林裡,人與人之間的溫度似乎被高樓大廈所吞噬,每個人都像是孤島,隔絕在自己的世界裡。但偶爾,這座城市會無預警地送來一絲暖意,就像隔壁房間住的那位女孩,她的存在為這個小角落帶來了一抹不同的色彩。


看著手機的Mail...所有的工作回應不過是一堆虛無縹緲的廣告信與詐騙信件...

或許,現實生活中的碰撞,才能帶來真正的火花。 心想著,於是決定走出門,尋找一點生活中的小確幸,順便碰碰運氣,或許轉角也能遇到新工作,誰知道呢?


走在路上,你的腳步朝著巷口的那間便利店邁進。進店的鈴聲清脆,宣告著他的到來。店內異常寧靜,只有幾盞柔和的燈光和架上整齊排列的商品。在這樣的氛圍中,選擇了幾個簡單的午餐,來到了櫃台。

raw-image



櫃台後的女孩,手法熟練地掃描著商品,那一刻,你的目光不經意間落在了她的名牌上——林玉綺。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勾起了回憶。

盯著女店員別在高聳玉峰上的名牌,此時女店員的視線與你對上...

"林玉綺?真是巧合,我高中同學也叫這個名字。 當你試圖打破這份尷尬的巧合,沒想到對方的反應出乎意料。

你以為這種老掉牙的搭訕方式會有用嗎? 她似乎有些不悅,但下一秒的驚訝完全顛覆了氛圍。


等等,是你嗎?!


對啊,沒想到在這裡遇見你,你在這裡工作?此時你也是滿臉的驚喜。


林玉綺半是調侃半是認真地回答:廢話,難道我在cosplay店員嗎?你到這裡是來玩的,還是在這附近工作?


都不是,其實我是來這邊找工作的,昨天剛搬過來,今天開始找工作,目前...待業中...怎麼,妳們店這邊有缺人嗎?。你坦白地說。


缺啊,你運氣真不錯,這幾天店長才在說要找人。這樣吧...你留下履歷,我幫你問問店長。 林玉綺的話如同一股暖流,在冷漠的都市生活中帶來了一絲希望。


真的嗎?那太感謝你了,順便加個好友吧,也好聯絡。你的心情此時因這意外的重逢而變得愉快起來。在這座大城市中,每一次偶遇都可能是命運的安排,而每一段關係的開始,都充滿了無限的可能。


正當你思緒逐漸飄遠時,林玉綺的眼神中閃過一絲玩味,她輕啟朱唇,語氣中帶著一絲不易察覺的挑逗:你知道我平常不隨便跟人加好友的吧?


我半是哀求半是輕鬆地反駁:來來來,我們畢竟是舊識一場,增進聯繫又有何妨? 你的聲音中透露出一絲暖意,仿佛在這都市的喧囂中想尋找一絲的安寧。


林玉綺似乎被這份真誠所打動,嘴角揚起一抹淺淺的笑:好吧,既然如此,那就加上吧。她的動作優雅而緩慢,似乎每一次觸碰都是一種默契的延續。


林玉綺拿出手機掃瞄了Qr Code,在通訊軟體上與你成為了好友時,你不禁感慨:多謝,若能在這份奔波的生活中再續前緣,那該有多好。


林玉綺輕輕一笑,卻又似乎帶著幾分嚴肅:"記住,我們在工作上的相互扶持是必然,但私下裡,我還是那個有所保留的我,私底下我可沒那麼隨便的。


我輕鬆地回應道:哈,只不過是個小玩笑。當然,如果你有需要,我絕對在所不辭。


這時,林玉綺突然提出了一個請求:哦?這可是你說的哦...現在就有一個小忙需要你幫助了,你願意嗎?


你好奇地問:什麼事?


林玉綺指了指一旁堆積如山的貨物:能幫我將這些貨物搬到庫房嗎?


你的目光不自覺地從那些貨物轉移到林玉綺身上,那曼妙的身形仿佛在告訴他,每一次的相遇都不是偶然。


我半調侃地回答:嗯...你知道我不會免費幫忙的,對吧?

林玉綺回以一個充滿挑戰的微笑:那就要看你出多少力了。


隨著林玉綺的引領,你們一同投入了這場不言而喻的默契之中,每搬動一次,都彷彿在彼此之間建立了一種新的聯繫。當最後一籃貨物被放置好,林玉綺正在專注地整理架上的商品。

她沒有回頭,只是淡淡地說:再幫我拿那邊的箱子過來。


蹲在地上,看著她補著貨,原來便利商店的冰飲櫃是從後面補的,在那令人窒息的狹小空間裡,我小心翼翼地將箱子放在林玉綺的身邊,以便她更容易地將冷飲擺放到冷藏架上。空氣中瀰漫著冷藏櫃的微冷氣息,和林綺身上淡淡的香氣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種難以言喻的氛圍。

她穿著標準的便利商店制服,那件並不合身的衣物似乎掙扎著要包裹住她那引人遐想的曲線。孤男寡女...不亂想了,我努力讓自己的目光保持純淨,但那難以忽視的美麗形態,仍舊讓我的心跳加速,血液在體內沸騰。

看著那單薄的商店制服完全包不住她那姣好的身材,就在這時,林玉綺轉身,我們之間的距離驟然縮短,我幾乎可以感受到她呼吸的溫度。一不小心,我失去了平衡,手臂本能地伸出,想要尋找支撐,卻意外觸碰到了她的裙擺。


林玉綺發出了一聲輕微的驚呼,啊...


那聲音如同一把鑰匙,打開了一扇突如其來的窗。聽到她的驚呼,我連忙將雙手往下,卻不小心把內褲給扯了下來,林玉綺的下體在我臉前展露無遺。我一緊張,腳底一滑,身子向前,臉就埋進了她的雙股間,看著眼前優美的景象,咋舌的吐了吐舌頭?


林玉綺: 你在幹什麼?啊...不要...


我急忙抬頭,想要道歉,卻發現自己的嘴不可思議地靠近了她的密林。我的心跳如鼓,耳邊是她加速的呼吸和自己的心跳聲。


就在這個緊要關頭,店內的廣播響起


請支援收銀,請支援收銀


廣播聲打破了這片刻的沉默。我連忙收回了嘴,心中充滿了羞愧和歉意。林玉綺的臉頰染上了一抹緋紅,我們的目光交匯,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尷尬。


對不起,林玉綺,我…我沒有意思,一切都是那麼突然,我控制不住自己。 我的聲音低沉,充滿了虧歉內疚。


那一刻,時間似乎凝固,空氣中充滿了未知的張力,我們都在試圖理解這突如其來的親近和接觸所帶來的混亂情緒。在這座大城市的一隅,兩個靈魂在最意想不到的情況下相遇,帶來了這一段無法預料的故事。

raw-image


==========

突如其來的廣播,讓我回到現實,我馬上將頭縮回來,兩個人尷尬的看了看彼此,林玉綺有些生氣的要說話,但我正好舔了舔嘴唇,她注意到了之後,臉瞬間紅透。


對不起,是我的錯,情不自禁,(滿嘴的水漬)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此時你充滿了虧歉內疚道歉著,但卻又心癢難耐,下半身突起的反應,林玉綺皆看在眼裡。


此時林玉綺臉紅心跳說著,你這個壞蛋,故意的吧? (說著說著,咬著上唇往我身上靠了過來,誘惑著我。

看了看林玉綺,我嘴角勾笑,看來剛剛伸舌頭是歪打正著了,我伸出了右手。


其實我有一個更好的主意,要不我們試試看?(伸出的手,脫下她的制服背心,打開上衣的鈕扣並順勢將手伸進了胸罩內)


林玉綺欲拒還迎,此時我摸了她的乳頭,她微微顫抖。趁這時我將胸罩往下扯去,頭直接埋進高聳堅挺的玉峰內,伸出舌頭開始肆無忌憚地吸舔著。

她捂著嘴,默默享受這一切,或許她從以前就喜歡我了?不然怎麼可能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腦中不禁生出這樣的念頭。


林玉綺捂著嘴嬌喘著說:好...了...啦...別舔了,會有人經過的...

都到這地步了妳還跟我裝清純嗎?你笑著說道。

隨後,你脱去褲子,露出你的肉棒,林玉綺臉上浮現了肉棒的影子,她緩緩伸手撫摸著

這根巨屌...左手掌頂著龜頭來回摩擦,另一手則撫摸著蛋根。


不錯,你的手法真好,之前幫幾個男人尻過?


林玉綺臉紅嬌羞著說:你也很厲害啊,好大的肉棒...(說著加快手速)


我看出了林玉綺的想法,這女人居然想靠這樣就打發我?


別拖時間了,這些滿足不了我的。你說罷,便將林玉綺轉過身,讓她趴在冰櫃的飲料架上,如果店內的人逛到這,仔細看的話肯定看得到我們在做愛。

接著便把肉棒,塞進那泛著水的小穴內。


啊......嗯.....呢...喔啊...呀呀呀...呢...嗯嗯嗯...喔~

隨著節奏地拍響聲,林玉綺開始低聲嬌喘著。


別人...的肉棒...大概...沒有你這麼大吧...嗯...嗯嗯...我真是...找對人了


此時你心花怒放,加重了力道,嘿嘿~馬上你就知道我這小老弟它的厲害了!!!


林玉綺: 喔~啊~我不知道----


從後背來著,那小穴緊緊包覆著,每次的抽插都可以看到背部因進出而產生的肌肉變化。

啊......嗯.....呢...喔啊...呀呀呀...呢...嗯嗯

嗯...喔~一陣猛烈的抽插後,林玉綺嬌喘聲越乎大聲。


這時有個小弟弟,走到了飲料櫃前,看到了這一幕,林玉綺震驚的捂著嘴。她劇烈的要逃離


我感到林玉綺的下體劇烈收縮,那個瞬間我差點射了,但我強行忍住,並將她硬是按在那,用力插,我才不管什麼小屁孩,他懂我在幹嘛嗎?


啊......呀...嗯...啊......啊...啊...呀...


隨著劇烈的搖擺,貨架上的物品也灑落至地上,在被小孩觀看的情況下,林玉綺的小穴變得更為亢奮,不僅緊緊的包覆還變得越發溫熱,且在這溫熱之間還帶著一股潮水,在多重的刺激之下,終於我快達到噴射的關頭


而當我頂著花心,持續忍著那欲發噴射時,小屁孩也拿了飲料離去,林玉綺見狀,心情一鬆,在那緊繃的心情放鬆下,我再次突如其來的加速猛抽,並將她的左腳往上一抬,抽出並再次深入,這次因左腿抬起,終於結合的地方在無阻攔,整個根部直接貼合在陰唇上,這也使得她瞬間高潮---


喔喔喔喔...啊……呀……嗯……啊……啊

隨著她身體一軟,整個重量壓了上來,終於在溫軟的包覆之下,噴射了出來...

在穴內一陣噴射後,此時一滴一滴混合著淫水的純白濃稠水滴,滴落了下來

而林玉綺則癱軟靠著我,並轉頭過來伸出舌頭與我脣舌交纏一起

不久...隨著激情過後,我倆逐漸冷卻情感,雙方彼此心照不宣的慢慢便整理好衣服,一前一後的走出庫房...


走出後,我倆四目相交,頓時一陣沈默...在這極為微妙的瞬間,我與林玉綺的視線不斷交錯,空氣中彷彿凝結了一般,沉默佔據了我們之間的每一寸空間。為了打破這突如其來的靜默,我脫口而出:其實我還不太熟悉這裡的環境,妳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林玉綺略帶思考的神情轉為一抹淺笑,回答道:嗯,這附近有家小吃店相當不錯,風評極佳,或許你會喜歡。


我心中一喜,趁勢提議:那真是太好了,今晚我正好沒有其他計畫,妳陪我一起去嚐鮮如何?


聽到我的邀約,她略帶猶豫卻又似乎有點期待地回答:好啊,不過得等我下班。你先去逛逛,我工作結束後我們再會合。


我們的約定定下後,我感到一股莫名的興奮。臨別時,她微笑著說:不用謝我,畢竟我們是老同學。那我先忙了。


店員: 喂,還不過來,剛剛叫你支援收銀,人呢?


她的身影重新融入了店內的忙碌之中,而我也該離開了。我帶著對未來的期待步出店門,心中不斷回想著剛才的事情和林玉綺那曼妙的身材...以及進入她體內那令人回味無窮的快感。她的轉變令我驚訝不已——從曾經的青澀少女蛻變為擁有成熟韻味的女性,她的每一次嬌喘都似乎在敘說著她的成長故事。

raw-image



一邊想著方才和林玉綺短暫的相逢,不覺便走出店外,此時回頭看去陸續有人進入店內,我拿著微波食品,也不好再待太久,便離開便利商店。一路上想著林綺,她的變化還真大,過去高職時期的醜小鴨,長大變成玲瓏有緻的天鵝,真是女大18變。


踏上回家的路。當我站在自己家門前的那一刻,伸手進口袋要掏出鑰匙,忽然發現下體因一路回味林玉綺,而變得異常沉重,這仿佛在提醒我,生命中的每一次邂逅都可能開啟新的篇章,當我站在門前這樣想著時...

===============

隔壁的聲音如同一串悄悄撩撥心弦的音符,隱隱約約,讓人不禁想要探究其源頭。我走近牆邊,耳朵貼近冰冷的牆面,聲音似乎更加清晰了些。


各位觀眾~接下來就是福利時間~請各位刷起來唷~

隔壁傳來的聲音帶有一絲興奮和期待,宛如一場秀即將拉開帷幕。


我不禁猜想,這是隔壁住客正在進行某種直播?還是另有其事?我的心隨著逐漸高漲的聲音而跳動,好奇心驅使我更加專注於那些透過牆壁傳來的言語。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啊,每次想起,我的心就會亂跳... 再次傳來的聲音,透露出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感,讓人不自覺地被其吸引,想要一探究竟。


我的腦海中不禁浮現出各種畫面,隔壁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世界?是不是如我所想,有著某種秘密活動正酣於其中?


啊....結合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好棒喔,真希望可以一直在一起...

隔壁的聲音再次傳來,這次更添了幾分激動和深情,讓人不由自主地被其情感所感染。我的心跳不由加快,這究竟是一場怎樣的表演?還是...隔壁的房客正在和人做愛?!


隨後的聲音更是充滿了激情和力度,仿佛有某種強烈的情感在空中碰撞,激起了無數的火花。


哦……啊……好猛……再用力一點……啊……好棒啊...

聲音中充斥著激動和滿足,讓人不禁想象著隔壁正在發生的一切。


隔壁到底是?這是在發生什麼事情啊?我挺著方才因回味而再次立起的巨砲,此時更因偷聽而更為噴張,腫脹的站在隔壁的門前,心中充滿了疑惑和好奇。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隔壁的房客究竟在做什麼?我深吸一口氣,準備揭開隔壁神秘的面紗。




正當我要按下隔壁門鈴時,聲音再次傳來

啊....結合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好棒喔,真希望可以一直在一起...


這是在看成人影片太大聲嗎?


用力一點……用力一點啊……好棒啊好棒啊...哦……啊……好猛……真的好猛~


啊...這真的讓我感到很舒服...好愛這根啊...嗯....有沒有肉棒想和我一直在一起的...啊...


喘息聲)啊……啊……啊……啊……啊……啊……嗯……啊……

raw-image

隨著連續起伏的叫聲之後...

好了,感謝大家的斗內~今天就到這裡吧,下次再來....啊,各位觀眾~想看更多~記得訂閱唷~我們下次再見....啊....嗯....(喘息聲)


聽到這裡,心裡可以確定,自己的確聽到了隔壁在跟別人發生關係

這個女人……她是在和別人幹起來了嗎?

當正這樣想時,因下體太過腫漲,因此你不自覺地拉下拉鍊,此時已經充血難耐的巨砲掙脫了牢籠般,彈跳了出褲外。

此時,因你驚訝的想將巨屌塞回褲內,一時不小心,手碰到了房門。

誰?

隨著聲響,這時隔壁房門打開,與你四目相對,是早上跌坐在走廊的那女孩,此時她那潮紅的表情,很明顯是剛發生一場激烈運動後的表情。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偷聽的,只是剛好經過停下腳步而已。此時你說著,但下體卻尚未塞回,那聳立在外的巨屌,令人難以忽視。


嗯?你...什麼時候...開始..偷聽的?(女孩眼神遊移,視線不斷移到你的下體,語氣顯得特別不自然。


見此情況,你臉上露出一抹微笑,充滿血氣的下體,直接也不遮掩一跳一跳毫無掩飾的在她面前抖動著。

剛剛聽見有動靜,想說或許你有需要就過來看看。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女孩見狀,臉頰通紅地說道,就是啊,可能聲音太大了吧。你知道的,有時候......(停頓了一下,眼神有點飄忽)


見她如此,你盯著對方那傲人的胸口起伏越來越大,再往下看去大腿私密處,似乎泛著水漬,心中越發是早已明白。

是嘛,那.....有沒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我想我應該是能幫的上你的忙,你故意帶點挑逗的語氣,並挺了下腰,讓巨屌往女孩方向靠了去。


此時女孩羞澀地笑了起來,你......你肯定是我的粉絲,剛剛也看了吧?(臉上更加紅了)


女孩說罷,便突然拉住男主的手,來~進來看看吧...

當女孩拉著手往房內去時,眼角餘光似乎看到,在不遠處有一位婦女正盯著我的下體且雙手似乎摀著嘴。

一瞬,見我進入房間......

女孩便關起門,並且對我一笑,隨後便熟練的將上衣脫去,轉過身來,看著我。

我知道你從一開始就偷聽著,是不是很期待這一刻!!!


我盯著那雪白傲人的山峰,笑著說:是啊,從一開始我就一直都在等待著,你看我都這麼大了。 說罷,我便將大手伸了過去,她也不閃躲,直接任由我那熾熱的手指撫上美人挺立的雙峰,揉捏著那光滑的肌膚,撥弄那兩顆靈敏到不行的乳頭。


啊...嗯......嗯...呀......你...好壞...你...啊...呀......呀...呀......呀...


呀...你......好可惡...呀...呀......嗯...啊...呀...啊......啊...討厭...啊......別...別再逗人家了...快...啊......快...給人家...吧......


從方才在門口聽到的,以及進到門內後,看房間的景象,並無旁人且地上還有一根姐夫,隨即便知道這女孩才經過自我安慰,因此在我的搓揉愛撫下,此時她的淫水已經沿著大腿流淌到地板。要是這時來個潮吹,恐怕淅瀝瀝、滴答滴答的水聲就會造成響亮無比的共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42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花被草弄七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