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夢幻視覺饗宴!全體帥哥秀一波🔥(內有花痴發言🥵)

2022/02/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CAST:
乙骨憂太( #緒方惠美
祈本里香( #花澤香菜 )
五條悟( #中村悠一
夏油傑( #櫻井孝宏 )
主角駕到!乙骨憂太!
先說結論:推!推!推!💯
有拍這部劇場版真的太好了捏!
而且看IMAX真的很爽!!很推薦!
個人是已經看過漫畫劇情
但看動畫還是很難過耶🥲
我沒有爆哭 但看到後面真的認真拭淚
夏油🥺🥺🥺
劇場版故事線拍得簡潔有力
沒有看過這部作品的人可以很好入口
沒有看過漫畫0卷當然更加耐久捕👌🏻
大家都帥到不可理喻耶
基本上你喜歡裡面哪一個人
都可以看得到他秀一波🥵
真的是?想通通帶回家睡覺ㄟ
里香與乙骨💍
必須說 光是開場的乙骨 就真的帥慘⋯🥺
動畫這邊做超級好的啦,搭配BGM超帶感!
不知道怎麼形容!大家一定要看!
(片尾跑完還有精彩片段喔😍
二年級超級帥🔥
每個出場的角色都很帥很秀(˶‾᷄ ⁻̫ ‾᷅˵)
五條悟正常發揮 又帥又強又煩又好笑
我覺得劇場版的真希比漫畫更帥了
好喜歡帥強女角啊 太燒了!
雖然娜娜明戲份很少(乾
但抱歉這位熟男一出現直接忘卻其他人🆘
怎麼可以這麼帥⋯救命欸
剩下有點劇透的花痴發言留下面說😋
乙棘香噴噴:)
乾Mappa真的是太厲害欸??!
漫畫沒畫出來ㄉ打鬥 做得超好還超燃!
不過還是得感謝下下老師
畫出一堆帥哥讓我觀影過程非常愉悅養眼:)
狗卷也出場不少 超秀!快去看💦
然後我好想當夏油傑的猴子🐒
油傑限定猴 五ㄍㄧ五ㄍㄧ五ㄍㄧ🐒🐒
最後⋯乙骨ㄉ經典台詞⋯我真的有深呼吸😇
太起雞皮ㄌ 嗚嗚嗚嗚好燃⋯
不知道怎麼可以拍ㄉ這麼帥欸🤯🤯🤯
特典都很棒喔!
完全是可以2刷以上的👍🏻
好開心看到台灣上映 ㊗️票房大賣🔥
以下有雷(花痴發言注意)
大概是針對五位帥哥進行不專業花痴發言
五條老師超煩❤️
💍 乙骨憂太
兩位生氣都很帥欸(?
相信純愛戰士一定圈粉無數了
很帥!超帥!非常帥!小時候好可愛!
很喜歡開場戲 他一個人剛進入高專
早上打理自己 邊穿衣服 搭上配樂整個感傷
好一個憂鬱帥氣少年ಥ_ಥ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這邊就有點想哭?
(然後看到五條揮手瞬間很想笑🤣)
他整部都超秀💍💍💍
最後乙骨跟里香講的話也太感人了吧!
說未來跟身心都給你 整個好好喔天🥲
我覺得他們好愛對方🥲🥲
「失禮了,我們可是純愛呢」
不誇張 真的狂起雞皮
漫畫名場面實現了 非常興奮!
本來以為不會哭但默默ㄉ眼淚掉下來
大銀幕感動外還很熱血💦💦🔥
🍙 狗卷棘
狗卷小寶貝💖
嗚嗚狗卷~超~Man~超喜歡~~~
如果說第一季動畫覺得他很可愛
劇場版就是Man炸 又很可靠!
當然可愛的時候還是最可愛的🤒
可鹹可甜⋯好想抱回家養⋯
還是一個會幫助後輩的暖心前輩!
也是乙骨成長的一個重要人物
完全能理解站乙棘的朋友😉
🕶️ 五條悟
五條真的太帥謝謝🙏🏻
唉⋯五條悟五條悟好不想誇你(是粉
但你還是太帥太帥太帥了🥲
觀影期間只要五條出來我都在口罩裡面偷笑欸
(什麼情況了還笑得出來ㄚ)
雖然平常很煩很吵但關鍵時刻依然超級可靠啊!反正有他在就很安心啦!
喔對 好喜歡他嗆高層那段
而且有一幕五條邊走邊綁眼罩超·絕🥲
好幾幕都濕了呵呵:)
乾 媽的他放頭髮帥爆⋯⋯大銀幕看藍眼太美了!帶墨鏡也真的超好看嗚嗚嗚!
我已經開始期待第二季的高專瘋批五條🥺
總之他的帥度大概就是 當你覺得其他人很帥時
五條每次出現後
:喔好吧 還是你最帥耶💦
🐒 夏油傑
我是夏油猴🐒
我覺得動畫夏油傑好瘋批我好愛喔😍
漫畫有感受到瘋 動畫根本大瘋子
超級讚啊 謝謝櫻井孝宏謝謝Mappa欸!
喔對 放頭髮 帥爆= =
(我是猴子 快點侮辱我拜託)
百鬼夜行壓迫感挺重!
夏油傑的故事可以補漫畫會更完整👍🏻
完全可以理解他做事和黑化的理由
以反派來說 是一個有腦有理念的角色
所以我完全想變成他的限定猴啊哈哈哈
我就猴 五ㄍㄧ五ㄍㄧ🐒🐒🐒
🥵 娜娜明
救命我好愛爹地🆘
喔喔喔喔喔辣個男人來了!壓軸登場!
七海!娜娜明!!DADDY!!!
他一出場我真的超級無敵開心
不存在的鼻血與口水都流下來了吧
一直在等你呀呀呀呀呀٩(˃̶͈̀௰˂̶͈́)و
狂扯領帶超級帥啊啊啊啊🆘🆘
「沒關係!這邊交給我。」
幹!!!!救命!好濕!!!!
差點要出去換褲子了(沒
但爹地大概出場一分鐘左右吧幹
雖然時間很少
不過他一出來我瞬間忘記其他人的存在🤯
熟男魅力真的無法抵擋💦
我相信每個角色人氣鐵定都直線上升
看來周邊更難收了哈哈哈😍
快跟上 早投資早報酬👍🏻
西批發言慎入❤️
雖然我一直覺得五條跟伏黑虎子跟誰我都覺得香
但看完電影覺得五夏根本就官配啊?
五夏濃度超高啊 又甜又刀誰受得了啦!
靠邀 簡直你追我跑吵架小倆口
五夏永遠的痛欸🥲
而且為什麼我覺得比漫畫還虐?
好想要他們好好的耶 不要這樣🥲
然後五條老師還乙骨學生證時
說夏油是他唯一的摯友
乾!!!!!啊啊啊喔喔喔!!
好難過喔可惡啊啊啊啊!
怎麼辦我是不是要去看爆同人平復我的心情🤗
期待第二季高專學生時期愛情😇
/
好啦準備去2刷ㄌ掰❤️
時光
時光
IG:Timetalksmovies 時光說電影🌷 ღ 試片·邀稿·合作 歡迎私訊或來信 📫 ᴛɪᴍᴇᴛᴀʟᴋsᴍᴏᴠɪᴇs@ɢᴍᴀɪʟ.ᴄᴏ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