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穿越小說|時光公主:樂曦的奇幻穿越|第三節 奇妙的相遇,程皓的出現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翻著古老的車輛圖鑑,線條刻畫的古風木車跳躍在紙面上。我不禁輕歎:“如果程皓在這裡就好了,他一定能帶給這個時代全新的交通方式。”

程皓,我的好朋友,那個擁有組裝模型天才之稱的男孩。他就像一位魔法師,能將各種零碎的部件組合成理想的模型,無論是風格獨特的跑車,又或是高科技的飛機,都無不在他的巧手之下變得栩栩如生。

後窗的柳絮飄進書房,窗簾搖擺,書堆與紙頁發出悉悉索索的響聲,在這個寧靜且舊有的世界裡,忽然顯得有些異質。我的心繃緊,轉過頭,一道熟悉的身影忽然出現在書房門後。

"程皓?!"我驚呼,並快步走上前去:“怎麼會是你?”我凝視著他,他看上去跟原來無異,還是那個總是沈浸在組裝模型樂趣中的少年。

"樂曦,你怎麼在這裡?"他看著我,一臉的迷惑,然後他四處打量,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這個我們從未見過的環境。

我看著他,心裡的震撼無法用言語形容。程皓的出現無疑使我確認了自己的一種異能—我竟能召喚人從我的原世界穿越到這裡。

我慢慢開始解釋,告訴他這是什麼地方,我為什麼會在這裡,以及他又是如何出現在這裡的。

程皓似乎聽得十分入迷,他的眼中閃爍著興奮的光采。他好奇地看著自己的手,似乎在驗證自己真的存在於這個陌生的時代。

"所以,我現在可以在這個時代造車了嗎?"他微笑著問我。

我笑着點頭,"當然,你是最棒的組件大師。"

程皓的出現,不僅帶來了這個世界的新奇改變,也讓我的心中充滿了希望和驚喜。我們在這個新的時代中,帶著共同的夢想,開始了全新的冒險。

(雖然不知前方的道路會如何,但我們將攜手一起,帶著信念,笑對任何挑戰。無論遇到何等困難,萬般皆有可能,只要有彼此,便能攜手度過。)

106會員
108內容數
❣️官方Line新開張!👉https://lin.ee/10a7Sy3 🌎大家好!我是冰兒,歡迎追蹤並加入👁️‍🗨️【 心靈💠冰糖 討論區 】來顆冰糖吧🩵 🌎追蹤我的格友,我也會追蹤你喔! 🖌️ 合作洽詢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