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神王 第二章:客棧驚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到了珮郢客棧後,「我們先入住吧!」武珝道「嗯!」武士彠心不在焉地回道,因為此時的武士彠心裡正想著雲炎究竟長什麼樣子,正當武士彠正想得出神時,一句「喂,我處理好了,這是你房間的鑰匙。」驚醒了武士彠,原來是武珝看武士彠想得出神再試圖喚醒他回到現實,「喔!我知道了。」武士彠驚醒道「今天先休息一天,明天天亮之時便要上路去收集素材,所以今天晚上要好好休憩。」武珝交代道「好,欸對了!我進階所需的冰靈丹要如何煉製。」武士彠道「你需冰屬性魔獸—三階乾藍冰龍獸的魔核一枚,還需烈火銀杏一株及八角玄冰草一株,用這兩種藥草去中和乾藍冰龍獸強橫的能量,所以你要在吞噬雲炎的時候服用,用它來保護你的經脈再適合不過了。」武珝答道「為何會選用八角玄冰草、烈火銀杏及乾藍冰龍獸的魔核啊?」武士彠問道「那是因為烈火銀杏跟八角玄冰草藥性較為溫和,能避免在服用時無法承受太猛烈的藥性,而乾藍冰龍獸的魔核中富有大量的冰屬性能量能用來保護你的經脈不過有一個比較麻煩的事情就是那兩株藥草要到極陽和極陰之地獲取,所以留給我們的時間不多了。」武珝答道「好,我知道了!就先回各自的房間。」武士彠聽聞便答道「嗯!」武珝回道。

倆人分開回到各自的房間後,便聽到一聲唰的寒光出現,原來在他們的屋中已經有刺客在內隱隱作動,「太可惜了竟然躲過去了,否則以此招的威力…。」藏匿在暗處的黑衣人說道「是誰?你給老子滾出來,否則老子今天就是毀了這裏也要將你掀出來。」武士彠憤怒的說道「你不需要知道我的名字,只需知道今天我是來取你性命的。接招吧!」黑衣人說道,此時的武珝察覺到不對勁便急忙趕往武士彠的房間,是說好在有趕上否則武士彠就真的要死在這黑衣人手裡了,只一聲「玄毒龍翔」便見到黑衣人重傷在地,「你還好吧?」武珝心急如焚的問「我咳咳我還好,還…撐得住,倒是那黑衣人被你重傷了,快把她綁起來等她醒來,再來問問他到底是有何目的吧!」武士彠說道「嗯,確實有必要知道」武珝說道,待到這黑衣人醒來時武士彠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甚至有一種要突破煉體境第九重的跡象,「是誰派你來的?」武珝率先問道「是你們魔炎谷的武炎長老派我來暗殺你們的」黑衣人回答道「什麼!」武珝及武士彠異口同聲道,「那你叫什麼,我想我們或許可以來場交易。」武士彠問道「我姓王名宥珊,你想怎麼與我進行交易?」王宥珊問道「什麼~!殺手榜排名第十的王宥珊?」武珝問道「正是在下」王宥珊答道,「你與我們一起遊歷,我們便不把你交與官府。」武珝道「唉!當真是虎落平陽啊!行我便與你們一起遊歷」王宥珊回答道「不過能否先綁繩子解開,還有告訴我接下來要去的地方。」王宥珊又接著問道「那不行鬼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歸降與我們。」武珝說道「我堂堂殺手榜第十的高手豈能食言,還有如若你們願與我締結主僕契約我將終生效忠於你們。」王宥珊回答道「那倒是值得一試。」武士彠說道「嗯,確實值得一試。」武珝接著說道。


    2會員
    47內容數
    一名高中生想要透過網路小說賺取零用錢,儘量週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