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神王 第一章:修煉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以修練靈氣為主的一個玄妙世界,在這個世界裡修行者可以分為以下幾個階級—入門、煉體、洗髓、脫胎、天命、天星、天轉、龍道、武宗及所有修行者的終極目標成為最強神王,而每個境界又分第一到第九重,然而每個人的靈魄屬性及樣貌卻是與其修煉的功法及獲取的第一枚靈鏈的魔獸型態有關,每當修行者達到某個境界的第九重時就要獵殺魔獸獲取靈鏈,而每個修行者為了追求成為神王而拚了命的修煉。

在邊塞馬邑城的一處洞窟中,「武珝,我們什麼時候可以離開這裡去到外面的世界啊?我們不可能一直待在這裡修練吧,畢竟糧食也快沒了。」武士彠說道,武珝聽完便回答道:「我們要待到糧食都用完再離開這裡,離開這裡之後要先去獲取進階到脫胎第一重的進階素材。」武士彠聽聞便道:「我知道了,但是不需要擔心上路時的盤纏嗎?」武珝道:「那倒不需要我在來這前便打聽過了,有家名為珮郢的客棧在這附近,還有一處名為姿靜大森林在這附近。」武士彠道:「什麼?你什麼時候打聽好的我怎麼都不知道,不過是說為什麼那處森林要叫姿靜大森林啊?」武珝道:「我依稀記得給我情報的人說那是為了紀念一個封號為姿靜的女神王,據說她的本名叫宜汝,不過只知道她是歷史上唯一一名女神王就是了,最後世人便以她的封號作為這處森林的名稱了。」「原來如此,我也會以成為神王的目標邁進的,不過是說我們有那些材料要去獲取的?」武士彠道「我們需要一枚二階天毒蠍龍獸的魔核和一株名為聖靈草的藥草,但這些是我進階要用的,而你因為修練的是完整的天焱訣所以需要準備一份納靈以後煉化天炎用,你還需準備一枚冰靈丹及五階千焱獸的魔核作為進階的素材,而納靈則不需要擔心因為我在遇到你前意外收穫了一枚納靈,而以你現在的靈魄狀態而沿用雲炎作為你天焱訣進階的第一個天炎剛剛好,至於雲炎什麼時候獲取就等我們前往日月帝國補給完、獲取完魔核、藥草及丹藥後再去昕晨大裂谷獲取吧!」武珝道「那就這麼說定囉!」武士彠說道。



1會員
10內容數
一名高中生想要透過網路小說賺取零用錢,儘量週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