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逛家樂福、行李箱尺寸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2024/01/08)

今天回到花蓮了,下午在家裡看著已經看過的卡通,看完柯南電影版,接著看我們這一家電影版。

整個人放鬆的坐在沙發上,好幾次都差點睡著,不知道是因為剛剛好的氣溫,還是腦袋已經知道花媽一家接下來要演什麼,但也不是覺得無聊,可愛的劇情再看還是很有趣,或許只是有種安心感。

只不過我沒有習慣睡在沙發上,所以也沒有真的睡著。


傍晚的時候和媽媽、兩個弟弟、弟弟的女友一起去家樂福,購買明天年夜飯的食材。

小弟和他女友詢問我出國七天應該帶幾吋的行李箱,我馬上指了28吋的,小弟女友露出終於找到人贊同她的開心表情,激動的轉頭和小弟說:「你看!」

我知道小弟出國都只帶20吋,但男女的需求本來就是不一樣的。

我:「女生要帶的東西本來就比較多,難得出國,一定會想要美美的穿搭。」

小弟女友:「對呀!我想多帶一雙鞋。」

我:「而且女生還需要帶保養品、化妝品。」

小弟:「好吧,那就帶28吋的。」

raw-image

女生需要帶的東西真的比較多,光是我們每天要換的內衣,就佔掉很多空間,萬一離經期近,還要帶衛生棉避免突然來的窘境。

如果喜歡身邊站著漂亮的女友,那就要忍受女生愛保養、愛打扮,大多女生能好看都是這樣辛苦來的。


-- 歡迎按愛心,我會找時間回訪 --

19會員
21內容數
紀錄我的小日子,或好或壞,想要記得就寫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