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一百一十三章感情的賭注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好壯觀的海洋喔!”莫小柔歡欣雀躍地微笑著,“我最喜歡基隆的海洋廣場的視野很好°”早上十一點左右,莫小柔和麻吉好友季芙芙,剛從八方雲集買了玉米水餃,喝著瓶裝清茶,來到了海洋廣場散心°

瞧見了麗星郵輪進入基隆港口,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沒有錯過欣賞這景色的宜人明媚°

“妳跟趙君烈的感情要磨合多久,才再披婚紗進禮堂,結婚呢?”季芙芙掛念這事,主動關心的詢問著°

“我想等江夫人的心願達成了,我才和君烈結婚,我想用我的感情做賭注,讓君烈和江夫人和好如初,我想為他們調停做努力,讓君烈走出童年的陰影°”只見莫小柔沉澱思緒,想了想,決定要讓江容容和趙君烈和好如初,她希望看見君烈的真心開朗笑容°

“妳呀!心腸軟,容易吃虧上當,自個兒的記憶,還沒恢復過來,妳不在乎嗎?”季芙芙吃著水餃,喝著一口清茶,打量著好友小柔深情似水的眼神°

看來眼前的小柔是對趙君烈一往情深,徹底地愛著他°季芙芙決定要幫她和趙君烈的感情一把,畢竟助人為樂啊!

~~~~

“今天的中午吃草莓蛋糕和原味奶茶,偶而吃西式餐點也不錯喔!”莫小柔見趙君烈走進了她的屋裏,笑盈盈說話°

“小柔,這張椅子的空位,也邀請到季芙芙嗎?還是李白翔嗎?”趙君烈猶豫了一下,終於詢問了°

“不是啦!一位神秘的訪客喔!”

“咦?”趙君烈怔住了,小柔在搞什麼花樣呢?

當十二點三十分鐘,江容容出現在莫小柔的門外,趙君烈立刻了然於心,眼神變得深不可測°

好樣的,小柔居然出這招,反正他不會理睬江容容這個女人°

“江夫人,坐吧!歡迎妳的到訪°”莫小柔笑臉相迎,原本淡漠的江容容的表情多了一抹笑意°

“謝謝啦!難得莫小柔有準備我愛吃的西式餐點,恭敬不如從命,我會全部吃乾凈的°”

“小柔,我想出去走走,告辭了°”趙君烈覺得好悶痛,內心的苦澀的情感冒泡浮現出來°

“君烈,如果你不吃完中午的西式餐點,我就再也不理你呢!”莫小柔用感情當作利器和賭注,一定要君烈和江夫人和好如初,只有這樣的方式,才能使君烈卸下童年的陰暗負荷°

她好想再看見君烈的真正開朗笑容°

趙君烈見到了小柔的固執脾氣,就乖乖坐下來,吃著草苺蛋糕,小口小口慢慢咬著,順便聽她們兩個女人的交談°

“小柔,妳車禍失去記憶,後來讓君烈照顧妳的生活嗎?”

“是啊!趙君烈和我是先婚後愛的夫妻啦!先前的第一次結婚啦!”莫小柔羞澀的嫣然一笑°

然後,她繼續說下去:“後來因為唐言言的出現,我和君烈離婚,然而在分手後,他瘋狂追求我,要和我再結婚,重新做相愛的夫妻喔!”

“看來恐怕牛郎織女也會羨慕妳喔!”

突然原本沉著臉的趙君烈,聆聽著她們女人的交談,插進一句話:“小柔,善良過頭了,容易被騙°呵!江容容,就算妳死了,我也不會送妳最後的一程,現在滾回江家°”

“君烈,你怎麼用這種態度跟養母說話呢?”莫小柔微皺眉頭,有些替江夫人抱不平°

“小柔,江容容的心惡毒的可怕,妳再跟她瞎攪和,我就不想理妳了!”趙君烈使出殺手劍招°

江容容苦澀的笑了笑,“莫小柔,謝謝妳的幫忙,我也有我的尊嚴,失陪了,再見吧!”轉身離去°

莫小柔不放心地追出去,果然瞧見了江容容走在街道上,淚如雨下°

“江夫人,別走啊!千萬別走啊!”

江容容似乎心神不寧,迎頭一陣啦叭聲,有大客車要轉彎駛來°

莫小柔撲上來,抓住了江容容的手,以落地的動作滾在人行道上,剎時差點成為車下亡魂°

江容容被護著沒事,倒是莫小柔為了救人,手和腳有很多擦傷°

趙君烈完全把這一幕,看在眼裏,記在心底,還好他沒有失去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所以急忙追在小柔的身後°

原來的他,忘不掉江容容的關愛,兩顆重要的寶物,就在他身邊,他怎能不好好珍惜呢!

小柔,我已經找回失去的真愛之心,謝謝妳的溫柔體貼,讓我的心再度感受著溫暖的陽光普照°

“小柔,謝謝妳°”

“咦?”莫小柔怔住了,然後她看見了君烈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君烈,真的笑了!明明她越弄越糟,失敗了啊!

然而,她好喜歡君烈的笑容,好愛好愛著他喔!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