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街散步∣金魚茶包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2-14,是年初五,也是情人節,我們提早從各自的家鄉回到台北一起過情人節。

早晨醒來後妳從身後抱住我,我喜歡這樣,這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中餐我說吃家裡的吐司和牛奶麥片就好,晚上還要吃情人節大餐。

我幫我們各裝了一碗的牛奶,將四片吐司放上大圓盤,放到客廳桌上,拿出nutella巧克力醬與抹刀,中餐搭配著甄嬛馬拉松享用。

吃完後妳說出去走走吧!

最喜歡和妳在外面亂晃的我立刻答應了。

距離情人節大餐還有三個小時,去不了太遠的地方,所以決定去迪化街走走。


raw-image

幸好迪化街沒有我們想像的冷清,原本擔心已經年初五了,該辦年貨的人早就辦完,迪化街可能會空盪盪的很無聊,結果人多得恰到好處,不冷清也不擁擠。

我們進了一間叫合藝埕的禮品店,之前在這買過一副好看的耳環,覺得這間店的商品精緻好看,所以進來看看有什麼新品。

在我挑選耳環的時候,妳問我綠茶、紅茶、烏龍茶偏好喝哪種茶,我說我選烏龍,接著繼續挑我的耳環,再看向妳時,妳已經在結帳了。

走出店後妳拿一個小包裝的東西給我,說是茶包,說這個茶包很特別,泡了就知道。




我急著知道,所以開工第一天就拿來泡了,原來是一隻金魚,真的好可愛呀!

raw-image

好喜歡會用心為我製造小驚喜的妳。


內文商品:

魚蝶ㄦwedear 療癒造型茶包官網連結


-- 歡迎按愛心,我會找時間回訪 --

18會員
20內容數
紀錄我的小日子,或好或壞,想要記得就寫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