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EN】愛殤 (上)【BaeRyS】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若有無法顯示的符號建議用手機板閱讀✨

前情提要


「妳可知道,那個叫自己混沌神的傢伙,在我認識她的時候,根本就沒戴過畫軸裡畫的頸圈嗎?」

那本自稱AO的古書懸浮在空氣中,並發出了低沉的聲波對著被囚於時空牢獄的收藏家說道。

「噢?」

收藏家淡然地回應,隨後拿起了混沌之神隨性為她在桌面上留下的娛樂,握在手心裡把玩,想著要如何打發接下來漫長的時間。

那是一座由看似水晶晶體所架構成的空間,而存在於那個空間裡的物件也幾乎是同樣的組成,無論是床鋪或是桌椅,都閃耀著透徹卻冰冷的反光。雖然說…收藏家在名目上是被囚禁於此,但以她倆這般喝著下午茶的氛圍,還能有餘裕閒話家常,也顯得這座牢籠的待遇十分寬容愜意。

「可是她審判我的時候,我看她跟這畫軸記載的樣貌無異呀?這可還有後話?……賭大賭小?」

收藏家捏著手裡的骰子問道。

「大。這我是沒聽她提過,不過……倒是有過一些傳聞……」

「願聞其詳……哎呀,輸掉了。」

「想贏我?妳異想天開吧?當我什麼了?」

「是啊,祢可真沒意思,什麼都知道。但怎麼會跟我一起進了牢裡呢?」

「傻東西,當然只是來湊熱鬧的,這地方關得住我嗎?」

說完,那本古書的存在漸漸地變得淡薄,直到完全消失在那空間裡,留下收藏家和那躺在桌面上的一對骰子。

「……倒是給我講完故事再走嘛……祢們這些外星種族(神)可真無趣。」


raw-image


『あれ~不是自稱博弈之神嗎?怎麼這就輸了?』

『……😦』

混沌之神啞口無言地將雙手撐在桌面上死盯著那已成定局的骰子停在原地,她表情震驚地冷汗直冒,而一旁看戲的拿非利人只是一副淡然的模樣掩著嘴對著混沌之神壞笑著。

『不算!這把不算!怎麼可能!一定是妳作弊!異議あり!』

混沌之神用力地拍了桌子,然後氣憤地用手指著拿非利人罵道,罵她一定是用了什麼骯髒的手段,否則自己根本不可能輸掉這場賭局(最強老千)

『胡說什麼呢,妳有證據嗎?』

可從拿非利人那總帶著笑意、調侃意味濃厚的語調裡,卻聽得出她根本絲毫不把那些罵言放在眼裡,也沒表現出半點感到意外的神態,就彷彿這一切的發生,全是她一手策畫好的。

『…………沒有……』

這豈不全中了她的詭計…嘖……混沌之神緊咬著牙關,握緊著拳頭,可她卻毫無還手的餘地……而且還連自己怎麼輸得,都沒能弄明白……真的是顏面掃地了……

『那就願賭服輸囉。』

看混沌之神垂喪著她那對的鼠耳,瞳孔還驚慌地震顫著,這就讓拿非利人笑得更加燦爛了,於是,她一個彈指🫰,喚起了一份契約書,而後兩指對著混沌之神的方向一滑,將那張賣身契遞到了她的眼前。

『這什麼?』

『靈魂契約呀,沒有白紙黑字就不算數了吧?要是妳反悔了我可怎麼辦?』

混沌之神皺著眉頭接下了紙張,不過因為她的業務習慣,竟然連看都沒看就先簽下了字,這才接著讀起契約的內容……可這一讀,她的下巴又掉了下來……

『WHAAAT!!!妳讓我簽了什麼鬼東西!!!!』

『嗯哼,起手無回喔,妳就當我一輩子的狗吧💖寶Bae😉』

那猖狂的拿非利人也全完不給混沌之神反悔的機會,在她簽完字的瞬間,隨即霸道地把手案到了桌面上傾身向前,用那邪媚的神態注視著她,而在給予視線壓迫的同時,順手就把那份契約書給抽走了。

『就留點時間給妳適應吧,我可愛的狗勾💖😚』

哪有什麼適不適應的,這簡直是奇恥大辱!!!可拿非利人哪管她這麼多有的沒的,早拿著那份契約揚長而去,留混沌之神一個在那裡哭天喊地的,一直罵她是個不要臉的惡魔!氣不過就在地板上打滾……徹底喪盡了被封為「神」的顏面。



距離混沌之神成為拿非利人的狗,也有一段時日了。無論她適應與否,她都給乖乖地聽她主子話,因為她的行動也確確實實地會受到那份契約的束縛。於是,在議長辦公室裡,偶爾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下去。』

闖進辦公室的拿非利人大搖大擺地在裏頭晃悠,逛累了就使喚正在桌前辦公的混沌之神,把人從椅子上給喊下來讓她坐。

『坐上來。』

『……』

不過她也沒有真的要妨礙混沌之神工作的意思,所以在坐上椅子之後,又把位置給「還」了回去,讓混沌之神坐在她的腿上繼續那枯燥的工作,誰也沒礙著誰,只是總讓人感到有些煩心罷了。

這就讓混沌之神搞不太明白這人到底在想些什麼,因為拿非利人其實也沒有太過為難她,至少也都還會顧及她的面子,至今為止都還沒有在外人面前使喚過她。她感覺目前兩人之間對此似乎都有著祕而不宣的共識,那就是…只要她倆不說,就不會有人知道那份契約的存在。

就這樣,拿非利人為了不打擾她工作,所以也沒找她攀談,可那拿非利人哪是能耐得住寂寞的人?在看煩了混沌之神繁瑣又無趣的工作內容之後,手也開始不安分地四處尋樂子。在她身後一下子拿著印章把玩直到被搶了回去,一下伸手戳倒旁邊的小公仔,一下子玩起筆來拿在手裡對著筆屁屁狂按,時不時就在那裡製造一堆惱人的噪音。

這人到底是來幹嘛的???快被這些騷擾給煩死的混沌之神皺著眉頭心想。這人既不找話講,也沒事找,就只是單純地霸佔住她的空間而已,還是說…這背後真正的目的是為了慢慢把她折騰死不成?

混沌之神越想越氣,可就在她開口想罵人的時候,拿非利人卻一把摟住了她的腰際,還把臉埋在她的肩頭上,就這樣…不吵了?這可把混沌之神給搞糊塗了,一下子讓那些罵言又吞回了肚裡。

所以只是覺得很無聊才跑來找人撒嬌的嗎?唉…算了……沒空搭理她。混沌之神一個無聲的嘆,然後又把專注力拉回到自己的工作上去了。

可沒一會兒……那吃飽沒事幹的拿非利人手又開始不安分地揉起了她的小肚子……而且揉肚子就算了,那傢伙竟還得隴望蜀,把手心貼上了她的大腿輕撫揉捏,這當然就惹得厭煩這些觸碰的混沌之神大罵道:

『妳要抱就抱,不要在那裡給我得寸進尺,還妨礙我工作!小心我咬妳噢!』

混沌之神轉過頭狠瞪了拿非利人一眼,還露出了那排尖銳的牙,對她發出了帶有威嚇意味尖銳的嘶吼。

『妳敢嗎?咬主人的狗可是要受處罰的。』

『……』

可拿非利人非但沒把那些威脅放在眼裡,更是貪得無厭地加重了在她腿上揉捏的力道,因為就在話音剛落的當下,混沌之神的身體就受到了契約內容的限制而全身動彈不得,所以也只能默不作聲地讓拿非利人給挨在懷裡,隱忍著怨氣繼續埋頭工作。

『乖狗勾。』

拿非利人滿意地說道,而後將右掌心貼上了她的心口,還收緊了扣在腰際上的左臂,繼續把臉埋在她的後頸之後又不說話了……




73會員
90內容數
這裡是小小一粒的釐米,今天想吃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