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不能衡量的愛與關懷。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因為自知而感到珍惜,因為省思而感受到愛的疼惜,要知道,其實那些關心你的人一直你身邊。

 

過年間少不了包紅包的環節,其實包多包少都是個心意,有時也需考量到自己的能力範圍,在決定包的期間一定也得思考到金額的多寡,然而開始回想著對方的過去的種種回憶,而定下紅包的數字,其實有能力就不太在意多少,偏偏我也只不過是個領薪水上班工作的人,所幸包了一個我認為是我能力的上限紅包數字,事實上不多,也確實看似微不足道,在我自己眼裡,那般的數字遠不及他們那些日子對我的關愛與照顧。

 

即使近幾年開始實施自我的理財規劃,也無法去阻止該付出去的心意,那些過去受到的關愛,早已無法用金錢表示。

 

有些事該做的還是得做,許多時候必須得知道,「錢」真的再賺就有了,那些恩情得趕緊維繫,只要人還活著的一天,就還有機會重新開始,但有些「情」一但失去就可能遺憾終生。

 

許多事已經不能用金錢衡量,人不能忘本,一旦缺少了自我省思,就可能永遠得不到那些愛的關懷。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