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有去無回的留言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又做了一件很蠢的事,雖然我知道這件事只是有去無回,但是還是想試試看。

那件事就是我又在魔術師的臉書留言,但我留言的部分是在粉絲團的私訊訊息中。雖然本人回覆訊息的機率很微乎其微,但是還是想試試看。

這個狀況就好像加自己的表姊私人的臉書沒被按加入好友一樣難過,也許是年紀差太多,所以沒話聊吧!我甚至沒有機會加她的私人通訊軟體,呃!該怎麼說呢?應該是不夠格吧!我也不敢問她有沒有機會加她的通訊軟體?因為我很害怕被拒絕。

這個狀況跟我不敢傳福音是一樣的....

我害怕被拒絕,所以我不敢傳福音,也不敢主動問一些自己想要的事情。比如說加入表姊的通訊軟體,雖然加了也只是增加了一個名單,但是還是有想加加看的感覺!

反正她半夜睡不著傳訊息也不會打擾到我,因為我會把網路關起來....

但是也有可能她根本不會傳訊息給我,反正就是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

我的願望是自己可以用非崇拜的粉絲心態跟表姊聊天,但是我發現應該還是有困難吧!哈哈​。

第一次參加表姊公司尾牙的時候,表姊有跟我說要找到自己喜歡什麼事?還有去學一些東西,我其實那時候答不上她的話,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算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也覺得自己辦不到。

真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自信到跟表姊有一個像親戚一樣的互動,不是崇拜者或是粉絲,就只是跟有血緣關係的家人有一個好的溝通和互動。

我很感謝神和阿姨,讓我有機會可以當姊姊他們的助理,雖然當得很爛,但是還是感謝阿姨和姊姊給我這個機會。

也感謝神讓姊姊的團隊願意接納我,讓我有機會可以回公司去看他們,雖然我們的生活圈是不同領域,但他們還願意邀請我可以去看姐姐的錄影現場,這讓我感到很感動。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看到魔術師再次上由姐姐主持的節目,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她早期的搭黨,只是他們不知何時才會合體,交給神吧!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