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2moon走路賺錢APP實測出金成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使用Sweatcoin走路賺錢APP超過一年,後來又意外發現一款同樣標榜走路可賺錢名叫「Coin2moon」的APP。Coin2moon似乎於2021年左右推出,網路討論度少,雖然出金門檻不高,但是必須勤勞使用,才會獲得較多的PT點數,屬「真積力久」型的小確幸網賺。由於與sweatcoin並不衝突,可以兩者兼顧。


重點不在於走多少步路

與sweatcoin不同的是,sweatcoin幾乎不需開啟APP,透過手機內建計步自動計算當天步行的步數來進行兌換,而coin2moon則必須不厭其煩地一日多次登錄APP,只要當天步數達10步,便可每隔15分鐘登入APP「領取」PT點數,點領取後會出現一則廣告,耐心看完廣告便會獲得累積的PT獎勵。這APP的重點顯然在於看廣告,當個廣告幫傭。


缺點廣告頗多,有時得多點幾次

使用這款APP得耐心等廣告結束,我是把手機放一旁自顧自忙,讓它跑完再點擊。APP有時會出差錯,可能廣告秒數不足,必須得多看好幾回廣告,才能成功領取PT。


每日簽到收集拼圖

每日簽到可以獲得拼圖,累積50塊拼圖可換取400PT,累積100塊可換取1,000PT,累積300塊可換取5,000PT。


狂歡活動額外獲得PT積分

我是去年7月註冊的,剛好搭上夏日狂歡活動,只要多看幾則廣告便會獲得15至30不等的PT,現在是冬季奇境活動,這款APP真是滿滿的廣告呢!



APP頁面

APP頁面


註冊連結:

只要步行就可以免費換取虛擬貨幣,立即下載「coin2moon」吧![ https://luckydrawcoin.com ] 填上我的會員編號:GAAX2XQG03X


抽獎

每周會有一次抽獎機會,抽出10名幸運兒。每按一次「領取」PT,便可獲得一張抽獎票券,每多得一張便可取得較高的抽獎機率,獎項是PT積分。


出金門檻

PT可以兌換8種不同的虛擬貨幣,依據不同的幣種達最少可換量便可出金。實測大約累積5,000PT便達出金門檻。


出金流程說明

達最低兌換額,點擊欲更換的幣種,輸入提幣數量與PT數,輸入密碼,最後輸入最重要的「錢包地址」。

一直搞不清楚這欄錢包地址到底要輸入哪種錢包。

第一次輸入狐狸錢包地址,失敗。

第二次改輸入幣安交易所的錢包,還是失敗。

如果無法順利出金,我打算卸載這款APP,試了好幾回,終於成功充值至幣安交易所的錢包。原來,我對幣安操作不熟,問題出在我以為要選幣安智能鏈,其實只要直接選Zcash,複製幣安的那組錢包地址就可以了。於是,我又多擁有一款全新的幣種Zcash了。



出金頁面

出金頁面


選擇Zcash

選擇Zcash




35會員
45內容數
寫作與致財向來是閉門造車之事,詩文、挖礦、網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