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日記|凡人生活與二次元與魔法少女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2024.01.22~2024.01.28的日記


2024.01.22(一)

噪音管制費60元。天氣變冷的故態復萌。

1.

寫學測國文。題目不難,還蠻有趣的,古文和現代文的配比我覺得還可以,國學常識忘光的我都能寫對的程度。現在的國文竟然有了國寫測驗以外的送分非選題。突然變得很想也來重新試著寫寫看高中國文的字音字形練習。然而寫出來的分數自己大概只會成為一個活生生的自我感覺良好的案例吧。手寫好一點的話分數應該可以有十四或十五級分!這種想像很可笑,我想就算是現在的我,也寫不出什麼有意思又能有分數的東西吧。

曾幾何時變成這樣了呢?想多了,其實根本沒好過。

2.

「不要當情人因為情人可能會分手,當一輩子的朋友就好」這句話感覺是比成為情人永遠再一起如何如何的還要更巨大的感情。

又想到MyGO!!!!!那個組一輩子的樂團的二次元作品,真是一群對於不能達成的事情隨意出口承諾卻毫無自覺的年輕人。你有想到別人嗎?不,你只有想到你自己。那就是每個人都非常自我,或者不恰當說難聽一點是各懷鬼胎的故事。但反而那種嘴臉是我覺得這部作品很特別的地方,是各有心思而不是單純快快樂樂玩樂團的故事。露出本性的樣子真的很好看。

我去年沒有整理發布的日記裡是這樣寫的。

3.巡田,巡到後來都懶了。省略壞話五百字。

4.

即使日常來說根本不會有那種機會,但是還在為元旦的那個夢尋找解決方式。準備能唱跳完整首但又要夠有哏的曲目,想著哪天要營業就用上哪一首,即使現實不會發生夢裡那種事。

今天也抓不到生活的重點的這樣過下去了。


2024.01.23(二)

噪音管制費用60。

醒來之前夢到的是學校電梯以及下午的課假日的課和遲到的集合,跟大約已經非常心累的脫落行為,然後哪邊通了電,順著哪個狹窄的木頭的樓梯進了像夾層小空間的粉色系小小小房間,找一個好久不見的人,我甚至不記得她是某對閒雜人等姊妹的姊姊還是妹妹,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其實應該要幫她寫暑假作業,隨便把手機充電,好久不見的對話斷斷續續,住在這樣狹小的房間真的沒問題嗎。外面(或者說附近)下面是活動中心大概吧,沒開燈有點暗但還沒天黑,不知道。

一直想畫圖是某一種欲望的不滿足。


0124(三)

噪音管制70。可能天氣變冷心情不好噪音又變多了起來。

1.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日記(2024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文字創作,學生的日常生活,夢境紀錄,生活雜感自我省思,所見所聞的感想,插畫或攝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