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傳說01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一款人類史上最強力作,號稱可以進入遊戲世界的最先進遊戲誕生,祂就是「刀劍傳說」,一上市就吸引不少人排隊購買,當然建豪也去排隊了,這支隊伍相當長,許多人都是發售日前七天就帶著帳篷過來,當然巧姐,也就是建豪的姐姐也來了,發售日就在早上八點,原本建豪以為買不到了,所幸姐弟倆都成功買到遊戲,但大家只顧著想趕快體驗遊戲,殊不知其實這當中暗藏一個巨大陰謀。

「嘿嘿弟弟,你也買到啦?」

「對啊我也買到了,哈哈,要知道這個可是跟我們玩過的遊戲當中最不同的唷!」

「說是所謂的『完全潛行』,聽說了!」

「那這樣吧姐,我們就約在新手城聖安西亞的門口見面喔!」

「好啊,那要確定一下彼此的ID吧!姐姐老樣子叫娜茉莉,弟弟還是四封院庫洛吧?」

「對喔對喔,我們趕快回家上線吧!」

接著兩人各自回家去,這個建豪把所有的壓歲錢都花光光了,媽媽氣得不得了,但也沒辦法,吃完晚餐後,建豪上線了,有件事情怪怪的,就是進入遊戲前,要先用手仔細摸著自己的身體跟臉,當然包含自己的胯下,連女生都也一樣,接著腦神經跟遊戲連接,正式進入遊戲。

大家都出現在起始之地聖安西亞,所有人都只有一級,大家開始摸索遊戲,首先當然要先了解一下地理位置跟各NPC的所在位置,四封院想先去跟姐姐娜茉莉會面,姐姐還真的在門口等自己,姐姐捏了一張很可愛的臉,四封院則捏了一張絕世美男的臉,姐弟互相調侃,接著姐夫上銘也出現了。

「不是吧上銘,你是警察耶,怎麼你也在玩刀劍?」四封院疑惑的問道。

「哈!誰跟你說當警察不可以打遊戲的?」上銘笑著應對著。

「好啦弟,我看我們是不是先創個工會?」娜茉莉提出她的想法。

「是可以,但是我們等級不夠,創立工會要先練到五級喔!」四封院回應娜茉莉的話。

「那不然這樣,我們先組隊練功,誰先練到五級誰就當會長?」娜茉莉提出意見與想法。

就在一家人很開心的聊天時,所有人被緊急傳送到中央廣場,一個巨大的斗篷男子現身,這個人的一席話讓底下所有人都陷入絕望深淵。

奇異男子言道:「歡迎各位來到聖安西亞之刀劍傳說,這裡是我八神太一所創造的世界喔,我其實是日本人啦,這款遊戲其實在日本也同步上市,只是我把兩國的遊戲世界給隔開了,所有人將會拿到『玄心鏡』,用途等等你們就會知道喔,你們暫時不能回家了,我的要求很簡單,只要可以破關遊戲,我就放你們回去,這裡是剛瓦那大陸,分別有十大國家世界,平均一個國家世界都有一個統治者,你們要做的很簡單,就是完全攻略整個大陸,成功消滅十大BOSS,至於那些已經被家人強行拔掉潛行機的,已經過世囉!好啦各位,好好玩這款我為各位精心準備的遊戲囉!見再了!我是說再見啦,哈哈哈」

接著所有人都慌亂了,所有拿到鏡子的人皆變回原形,也就是變回自己原本長相,也就是說,有的故意選女角的男生都被識破,然後怪事發生,現場所有人都被隨機傳送,當然姐姐跟姐夫也一樣,只有少數人留在新手城,四封院頓時剩下自己一個人,所有人均無法登出遊戲了,

眼下看樣子只能開始攻略這一款遊戲了,所有人都從一級開始,根據四封院的多年遊戲經驗來看,舉凡收集練功資訊,然後分析經驗值高低,如何看穿怪物技能與縫隙,這些基本都不是問題,大約過了三天,很多人都練到了三級或四級,接著就是五級,是不少人打算創工會,但是除了要滿五級以外,還要準備五萬科爾幣。

很快的兩個禮拜已經過去,工會紛紛創立,大家開始學會組隊練功,但也是有獨行玩家,四封院就是其中之一,獨行玩家基本上都是自己一個在練功,他們都有一定實力,你要他們組隊行動,這對獨行玩家來說無疑是折磨,目前四封院等級來到二十一等,排行全遊戲世界第五名。

就在有一天的下午,四封院獨自來到神祕花園,只是自己在練功,意外救了一個女孩子,四封院一眼認出這女生就是自己小時候的初戀佩綺,看看這女生的ID就取「綺綺艾蜜莉特」,四封院心想這女生還是跟當年一樣很沒品味,看樣子綺綺沒有認出眼前的四封院就是當年很喜歡自己的那個曾國峰,接著這女生表示喝過藥水好多了,四封院就先使用回程水晶回去了。

四封院在宇森小城偶遇路上有一個小妹妹,因該是身中劇毒,在不服用解毒劑的話,等到生命值扣完就會死亡,於是四封院出手了,四封院還動用自己身為劍士的獨門技能「生命承擔」,幫忙分擔痛楚,接著小妹妹的工會會長也來到了四封院面前,一面道謝一面約四封院入工會,現在的四封院已經四十級,當人家問到等級時,四封院隱瞞了等級,就說自己二十六級。

「這位是四封院先生吧,端看您的技能狀態是二十六級的劍士,謝謝你救了我們品雅,你不如加入我們的『荒城新月』吧!有您的力量的話,我們工會將更加強大!」艾瑞爾熱情的邀約著。

「抱歉喔!我向來不想受到約束!再見囉!」四封院表示拒絕提議。

「好嘛好嘛,你就加入嘛,如果是等級的問題,確實會長高你兩級,別自卑啊,好啦加入啦!」品雅使出可愛的小眼神拜託四封院。

「好好好!我最怕女孩子給我來這一套,我加入就是!」四封院表示妥協了。

這工會人數不過就八個人,是一個剛創的小型工會,平常大家都會組隊練功,都是會長當隊長下指令,很快的一個多月過去,工會所有人等級平均都上升到十九,會長目前二十八級,但是四封院已經四十三級,這自然是不能說出去的,今晚大家聚餐慶祝,工會資金已經存到整整五十萬科爾,工會開了個小會議。

「我們工會越來越有錢了,我想問問大家喔,大家想怎麼用這筆錢呢?」會長艾瑞爾問著大家的意見。

「我提議先幫四封院買一件新的裝備吧!他那一件都穿了一個多月,一修再修,已經跟不上他的等級了!」閃電有所提議的表示著。

「我也覺得是這樣,畢竟四封院負責格檔,裝備很重要!」保羅也表示意見。

「大家不要那麼客氣啦!我穿這樣就可以啦!」四封院很客氣地拒絕。

「你就別客氣啦庫洛,也是因為有你我才可以平安練到十三級啊,嘿嘿!」品雅笑著對四封院說話。

於是由會長決定,花了八萬元買下「暗夜外衣」,額外效果是可以增加爆擊傷害百分之十,這一切看似順利,又過了幾天,品雅竟然跟四封院告白,還主動吻了四封院,這可是這個大胖子的初吻,看樣子品雅很喜歡四封院,那是因為四封院真的對品雅很照顧,品雅也是感念於心,就在命定的那一天,大家老樣子組隊出去練功。

身為會長以為大家等級都快三十,應該可以攻略看看「神秘古城」,看樣子根本以卵擊石,瞬間陷入苦戰,一共八人,在四封院面前死到剩下品雅,四封院好不容易救回品雅,但所有人確定身亡,品雅悲憤之餘終選擇自殺,四封院落斗大淚珠,同時發誓再也不加入工會。

後來整整過了兩年,一支所謂攻略組的高級玩家出現,已經堪稱有能力拿下第一世界的BOSS,今年的四封院已經練到六十一級,平常幾乎不與人來往,只有一個情報玩家可以近身,兩人其實是多年好友,四封院之所以還願意與人對談,就是想著那傳說中的道具,據說可以復活死人。

「我說胖子,看樣子這兩年多來,你都用了那些亂七八糟的方法提升不少等級唷!」

「這妳免管,我叫妳調查的事情怎麼樣了?」

「就在白雪森林喔!只要打敗荒誕老人就可以拿到『晶樣水球』,以胖子你的等級要打過應該OK,只是你當真要去喔?」

「我是一定要去的,我要救回品雅!」

「那好吧,反正你可是堂堂前十大玩家,應該沒什麼好擔心的,要去就去。」

接著深夜四封院就出發,就在要進去森林時竟然巧遇姐姐跟姐夫帶領工會成員出現,看樣子姐姐跟姐夫這兩年來都沒死,四封院看到姐姐的等級來到四十八,姐夫等級來到四十一,總算可以安心,此刻姐姐跟姐夫也說話了。

「弟弟啊,看樣子排行榜是真的欸,你竟然是前十大高手,你是來奪取『晶樣水球』吧!不如我們合作好不好?」娜茉莉姐有所提議的問道。

「是啊國峰,有你加入我們『聖安聯合』,要攻略下第一BOSS就不是問題啦!」上銘意圖說服四封院。

「不了!我在兩年多前就發誓不再加入工會!我今天只是來拿道具,拿完我就走!」四封院直接拒絕姐姐跟姐夫的邀請。

接著白雪森林的大BOSS現身,所有人都站不住腳,四封院設下防護罩保護大家後,踏入森林內部,開始大戰,也不知道打了多久,這是遊戲的設定,所有人均對時間無感,就這樣四封院單槍匹馬打敗第一大BOSS的部將荒誕老人,也拿到水球,但這使用細節讓四封院失望,那就是必須在人死後三秒使用道具。

接著一把黑劍出現,四封院拿著劍就走了,接著四封院就使用回家水晶,回到自己在聖安西亞中心買下的家,接著先去洗熱水澡,然後坐在沙發上看著當年品雅的照片,人直接就哭了,哭完了也餓了,於是就去街上要買晚餐,竟然巧遇綺綺艾蜜莉特,看樣子這女生身上沒什麼錢了,只能買泡麵吃,於是四封院霸氣的幫忙買單。

四封院霸氣開口言道:「店家,這個女孩子不管他想吃什麼,都我來買單!」

四封院看看綺綺,這等級也有三十六,看樣子應該是只顧著練級,並沒有同時接取任務賺錢,所以有點窮困,要知道刀劍傳說這款遊戲,你不只要練級,還要兼顧接取任務賺錢,不然當一個乞丐玩家是很累的,即便是玩遊戲而已,肚子太餓的話,生命值也會歸零的,一旦生命值歸零就要面對死亡。

這個綺綺開心的拿著東西馬上要回家,當然四封院也一樣,四封院到家後,直接開電視了,遊戲歸遊戲,這個八神太一也植入了時下最熱門的動漫卡通,對於四封院來說,在外冒險一整天後,可以回到自己家,邊吃飯邊看電視真的是小卻幸,明天也要努力攻略遊戲,目標是拿下第一世界聖安西亞的BOSS首領。

    19會員
    870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