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RG19 紅異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說本人對鋼彈不是很熟

從來沒看過鋼彈系列的作品

是某天突然發現鋼彈很帥

組裝過程看起來也很好玩

於是就希望有天能自己組一隻來玩玩


那會選擇這隻首先是他手上那把刀

不只是因為刀、劍類是我最喜歡的武器

也因為他做的有金屬光澤

看起來不收藏不行


第二個看的則是紅白經典款的配色有夠好看

本來一開始是先往藍白方向看的

但就屬這隻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於是各種條件滿足下就決定是他了~

先來放個組裝完成照

自行拍攝

自行拍攝


組完整體高度大約13公分

基本可動部分都是有的

你要他跪下他就跪下

但是我怕手殘凹壞他所以不嘗試任何大動作

從買來到組完大概過一個禮拜

平常還要上班所以都是用零碎時間組裝


最一開始本來想錄個影片紀錄過程

都還把手機架好設定好畫面了

後來嫌太麻煩就放棄

只有簡單開箱後就開始組裝

自行拍攝

自行拍攝


一開始用的不是很順手

加上沒有其他器具輔助

所以湯口很多

還不小心夾傷他的腳

還好是深色部分夾到

實體跟照片中看不太出來

自行拍攝

自行拍攝


後面開始有稍微磨一下

讓他看起來漂亮一點

中間組裝過程最難的就是連結腳跟身體中間的地方

有個卡的部分前前後後嘗試了好幾次

才好不容易成功

自行拍攝

自行拍攝


整體組裝完成後就是貼貼紙的部分

這就為難了手抖眼睛又不好的我

結果浮誇一點來講

組裝可能兩小時

貼紙就花上一天時間

所幸組完的成就感還是大於疲勞感

最後放上其他武器組完照片

自行拍攝

自行拍攝


這次分享就到這邊

等我組裝好前陣子入手的另外一隻再來分享~

    5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