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的魔力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補班日不補班帶著我的貴賓一起共進早餐,等待時店家飼養的鳥兒也來作陪了~太可愛了這個畫面,兩位毛孩都不怕生,兩位還好奇對方也玩了起來,讓我的早餐突然變得好豐盛啊~毛孩本來就具有療癒的魔力,看到他們的互動更是有趣,讓我在這厭世的早上瞬間樂開懷!

感謝二位的陪伴,讓我一個人也不覺得孤單~哈!

毛孩的長情陪伴真的是無價啊!

20會員
84內容數
人生很短,及時行樂,活在當下~ 放假喜歡到處走走,將出去玩的心得與資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有快樂的人生,不枉此生! 喜歡我創作的也可以贊助支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