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莫名其妙的收藏癖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大家有沒有收藏事物的習慣。像是圓珠筆啊、手機殼啊、鞋子啊、衣服啊之類的。

小生則是有嚴重的虛擬物品收藏癖。換句話說,我會在互聯網上儲值,收藏形形色色的虛擬物品。而當中收藏數量最多的莫過於手機遊戲。


小生前段時間認真地數了一番(請保密,不要外傳),我最常玩的那款遊戲裡累積了二十九萬積分,換算一下就是三萬一HKD / 兩萬九CNY / 十二萬TWD。

額....都這個地步感覺就沒必要嘴硬了,這數值確實有點離譜了。

不過這款遊戲我玩了有7年之久,84個月,2520多天。把數值除開之後其實也不算太過分吧?(裝傻)

整體除開2520天後,每天也就儲值10多塊HKD/CNY,大概50 TWD。

嗯!這樣想就舒服多了!


言歸正傳,這種虛擬收藏癖最近貌似蔓延至方格子了.....

倘若是兩個月前的我,絕對不可能想得到在方格子上還能激活我的癖好。

直到我開始贊助許多有魅力的格友後,我發現我好像迷戀上了大家的「贊助感謝語」😂😂😂

於是,在支持「內容有價」的同時,我也展開了一場收藏家的自我冒險。


raw-image




94會員
99內容數
很高興有這麼一個平台可以讓我直抒己見。小生自《夏天、煙火和我的屍體》開始入坑,至今已過數載。閱讀可以是獨自的事,同時也可以是一群人的事。透過相互交流,裨補闕漏,不正是群居動物的特質嗎?此外,小生也會偶爾創作一些短篇故事,又或是分享生活遭遇與心得。屏幕前的您,不妨用喝杯茶的時間,與我一同在閱讀和寫作的世界遨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