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再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因為剛剛的司機又出現了。

他和白卿雪對視了一瞬,老實說白卿雪很想拔腿就跑,但奈何水晶鞋在他手上。

司機裂嘴一笑:"公主,你的鞋掉了"

他邊說著邊把鞋拿過來給白卿雪,白卿雪覺得她的心臟都要驟停了,那司機不知道有什麼毛病,在過來的過程中,頭也搖搖晃晃的好像也快掉了。

好不容易到了白卿雪的面前,他的頭好像終於崩不住掉了下來。

"咚、咚咚"滾了幾圈,最後停在白卿雪的腳邊。

白卿雪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往下看、不要往下看",但這時司機說話了:"不好意思,公主可以請你把我的頭撿起來還我嗎?"

"不行,把鞋給我,我有事要先走了"

"公主不都心地善良嗎?你不是公主?鞋不是你的?"

然後司機又又又像之前那樣重複著:"你不是公主?"

眼看鞋子必須得靠頭才能換回來,白卿雪強忍著噁心,把頭捧了起來,那觸感冰冰涼涼,還濕濕黏黏的?

白卿雪定睛一看,那顆頭的舌頭伸了出來舔舐她的雙手,嘴裡的:"你不是公主?",變成了類似舔冰棒的聲音。

"嘖、嘖、嘖"

"鞋、鞋子,把鞋給我!"白卿雪忍不住拔高了音量。

但顯然正在品味美食的人並不打算鬆手,白卿雪把頭用力砸在了脖子的位子,正在舔舐的人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受力咬到了舌頭而鬆了嘴,白卿雪抓住機會拿了鞋子就跑,留下司機一個人站在原地回味剛剛的美饌。

在剛剛的意外過後,就沒有再發生其他的事了,躺在床上的白卿雪重新在審視了一次遊戲。

遊戲名稱:玻璃鞋

遊戲目標:發現王子的秘密,並攜帶水晶鞋逃離城堡

首先,到目前為止,遊戲的過程都是名叫仙杜瑞拉的童話,按故事發展應該是公主丟掉水晶鞋後,王子在尋找水晶鞋的主人,最後找到公主,過著幸福的生活。

但除了一開始的舞會免強和故事沾上邊,其他的好像都不太一樣?

想到這,白卿雪不禁回想起剛剛的司機,身上又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再來,按照故事來說,丟的不是水晶鞋嗎?那遊戲名稱為什麼叫玻璃鞋?

最後,王子的秘密到底是什麼?

這一個個的問題,讓白卿雪越想越頭痛,於是她決定先睡覺補充能量,畢竟才第一個晚上就經歷了兩次生死之交,實在讓人有點吃不消。

在半夢半醒之間,白卿雪突然又想到一個問題:"遊戲好像沒有限時?"

雖然這是個蠻重要的問題,但強力的疲倦如海浪般一波又一波的像她襲來,最後她還是抵不過睏倦睡著了。

"咕、咕咕~"一陣公雞的啼鳴響徹了整個小鎮,白卿雪揉著眼睡眼惺忪地往客廳走去,就看見兩位姊姊圍著一個女人竊竊私語著。

那女人臉上的法令紋特別明顯,讓她整個人看起又老態了幾歲,女人應該已經有一定的歲數了,不過她那脖子上的印子以及身上濃厚的酒味都表示著:"她昨晚的夜生活過得不錯"。

白卿雪和他們三人對上眼,秉持著這個角色的身分,她點頭示意並小聲地說:"母親和兩位姊姊早上好"。

"都幾點了還在這裡鬼混,趕快去後面洗衣服!"還在醉酒狀態中的母親嚴厲的指責她,母親臉上的紅暈還未退,身體還搖搖晃晃的,這副模樣居然有幾分滑稽之色。


0會員
13內容數
自創小說,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意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雲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奇怪的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手副本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手副本(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玻璃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是公主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丟失的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WEEK 10   【整地】白鷺絲在推土機旁2016/8/7-8/13   和設計院再度確定了平面規劃和效果圖,平面規劃沒有問題,但效果圖不大滿意。我建議簡單大方,不要增加太多視覺上的負擔,也希望大門和門衞室的效果圖有一種開放性的視覺效果,從大門看進去,要有點意境。   這一改又要一週,得等到本週六才可能送到開發
Thumbnail
avatar
梅銘子
2023-12-21
故事兩則: 不讓我下車的公車司機 / 他是在打手槍嗎? 我聽到了只覺得更驚恐,於是我又說:你可以先讓我下車嗎?我朋友在旁邊等我,他車子停在路邊。 而司機又重複了一遍:妳幹嘛那麼急? 於是我便故意大聲地跟還在線上的朋友說:我已經到了,公車司機在倒車,應該再三分鐘。 然後我把擴音調到最大,讓司機也可以聽到我朋友說:好,我在旁邊等妳。
Thumbnail
avatar
Elsie's Universe
2023-07-10
在台灣與中國大陸出口貨物進倉後發現有短少, 司機該做怎樣處置?本文介紹了在台灣和中國大陸出口貨物時,如果司機發現缺少一件貨物,應該採取的解決方案。文章分別從聯繫貨主或貨代、檢查貨物、填寫報告和協助調查等方面,提供了具體的操作步驟和注意事項。文章還指出了商檢與非商檢貨物在處理缺失貨物時的不同之處。本文旨在幫助出口貨物司機提高工作效率和減少風險。
Thumbnail
avatar
bobwang@Letsgo
2023-05-12
【閱讀紀錄】#12 讀托瑪許.傑卓斯基《在黑暗中游泳》什麼情況下你會回憶起你的初戀?是搭計程車偶然聽到廣播傳來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還是不經意滑到手機裡未曾刪去的電話號碼?
Thumbnail
avatar
企鵝圖書館
2023-01-18
Niantic、NBA和NBPA聯手打造《NBA ALL-WORLD》 即將登場的NBA真實世界手遊,讓粉絲有機會在社 (2022年6月29日,台北訊)今天Niantic宣布和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NBPA)協力打造全新的現實世界手機遊戲:《NBA All-World》。《NBA All-World》是一款讓NBA球迷置身於真實世界原宇宙、獨步全球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可不可以點進來一下下再分享一下會更好
2022-09-28
計程車司機說他現在是孤兒有一次午夜搭計程車從台中回彰化,已經沒有火車了,那時媽媽身體不舒服,爸爸工作晚無法來台中載我。 那天的司機跟我說了故事,確切說了什麼已經忘記了,少數記得的話是,司機大哥說:我跟女兒說,爸爸的爸爸媽媽都沒有了(去世了),我在世界上是個孤兒。
Thumbnail
avatar
Fortis
2021-03-30
被雲端司機載走了星期五晚上,下班前的5:40,做個隨機小試驗,同步傳訊息給三位友人,問問他們晚上吃啥,我的潛台詞是:晚上有空一起吃飯嗎?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3-19
【婚姻法律】浪子老司機在大談異國戀 元配國道尋死驚魂  如果要在簡博士的第三方協商生涯中選出印象最深刻的,這樁案件肯定能載入其中,王太太跟丈夫結婚近二十年,兩人感情非常穩定,也有了四個在學中的孩子,為了拉拔這四個孩子,丈夫總是自願加班,日夜工作只為了這個家庭的運行,王太太在外講到這個拼命三郎丈夫也總是感到自豪,王先生久久一次返家,王太太總會準備一桌豐
avatar
簡敏丞博士的協商週記
2020-12-07
【情人節限定連載.現在愛情故事.最終話】馮允謙《愛斯基摩人之吻》戀愛,就是如此奇妙,能建造萬物,亦能將萬物融化。All you need is love,就趁還有數小時,努力一下吧。即使未能來個愛斯基摩人之吻,我們大概仍可來個口罩碰口罩的「皇后大道東之吻」。 ——馮允謙《愛斯基摩人之吻》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0-02-14
鹽燈電線~全台灣第一條高品質鹽燈(鹽晶燈)專用電線~防雷擊過載之斷電開關插頭,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安全認證,耐高溫E12電木燈頭(無熔絲開關,不含燈泡)全台灣第一條高品質鹽燈(鹽晶燈)專用電線,防雷擊過載之斷電開關(無熔絲開關)插頭,保固三年,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安全認證,耐高溫E12電木燈頭,插頭防過載、漏電,防雷擊、斷電。 每一條鹽燈的電線組都是台灣製造的,並且經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安全認證(如圖),使用耐高溫E12電木燈頭(非外面ㄧ般的塑膠燈頭),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16-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