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把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合腳、還是不合腳。

她拿著鞋的手僵住,頭頂上傳來王子愉悅的笑聲:"呵~怎麼?不合腳?"

"是啊~"

白卿雪一改剛剛的震驚,乾淨俐落的承認了。

王子挑了挑眉:"所以呢?你要棄權?"

"當然不"她搖了搖頭,然後露出自信的笑容。

"這不是我的鞋,我怎麼可能穿得進去?"

王子聞言愣了一下,隨後笑出了聲,彷彿聽到天大的笑話:"你不是真正的公主,那鞋子當然不是你的,你這是在講什麼廢話?"

"是嗎?"

白卿雪將鞋子舉起用力地往下摔。

鞋子應聲碎成滿地的碎片。

"你幹什麼!!!"旁邊拿筆的大臣急的大喊。

白卿雪聳了聳肩:"沒幹嘛",隨後鄙夷的看向王子。

"沒拿出真的鞋子,還想找真的公主?"

"哈、哈哈"王子猛然站起,"你怎麼發現的?"

"重量不對"

"水晶鞋比玻璃鞋來的重一點,而且..."白卿雪撇了那碎了一地的玻璃,"沒那麼容易碎"。

"當然,支撐我敢這麼做的原因主要還是我肯定就是這雙水晶鞋的主人"白卿雪自信的笑了笑。

她看著王子露出甜甜的微笑,那笑容中帶有三分不屑,七分嘲諷:"您不會還忘了我陪您跳了一隻舞吧?"

王子不甘的瞪著白卿雪,大手一揮:"告訴下面,找到疑似公主的人選了,不用在讓更多人進來了"

他額上的輕筋一跳一跳,顯然被氣的不輕,咬牙切齒的說:"怎麼會忘呢...”

"沒忘就好"

白卿雪就像沒有注意到他的神情一般,"那趕快帶我去拿鞋吧~"

"來人啊!把水晶鞋給我拿過來"王子看著面前這個女人百感交集,雖然自己的小把戲被識破,但也終於得到了夢寐以求的東西了。

他怎麼可能會忘呢。

那雙鞋再加上那說美麗的腳,那天優美的舞步每天都讓他魂牽夢縈。

白卿雪沒注意到王子看她的神情變了,完全只專注在面前的水晶鞋,畢竟差點被詐了,這次可要小心點。

她拿起鞋仔細的檢查,又把鞋子往地上一摔,看沒碎又穿到了自己腳上,確認合腳了才真正放下心來。

她敢這麼摔,完全是因為之前被她那個扮演大姊的玩家丟出穿外過。

白卿雪將兩隻鞋子都穿在腳上,走了幾步,那裙襬隨著她的走動輕輕蕩漾,王子的眼珠子也好似被黏那雙腳上。

"既然找回了公主了,三天後有個慶祝的舞會,你必須來參加"王子收回迷戀的目光,冷淡地說。

白卿雪不禁在心中復誹:"態度變得真快,明明地一次見面的時後還是溫柔王子,現在就換人設啦?"但她還是點了點頭,表示自己聽到了,然後就目送王子離開大廳。

"公主,因為您即將成為王子的配偶,您的房間將安排在王子的隔壁"

白卿雪身旁的管家,一身整齊的黑色西裝,畢恭畢敬的向她行禮,並稟報事情。



0會員
13內容數
自創小說,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意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雲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玻璃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是公主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丟失的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司機再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玩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徐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抓到流血、癢到休學!突破中重度異位性皮膚炎治療瓶頸,口服標靶小分子藥物最新健保給付條件解析,皮膚科醫師圖文懶人包「那是一位 17 歲的高中生,拿下口罩便會露出嚴重發紅、破皮流湯的臉頰。他的身體與四肢也都是大片大片紅疹,因為強烈癢感,而佈滿抓痕,有些破皮滲血,有些已經結痂。」鄭百珊醫師表示,「異位性皮膚炎嚴重影響外觀,又非常不舒服,讓他無法好好上課、睡覺,已經休學超過半年。」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9-22
大陸二奶真那麼神?淺談「二奶」的小把戲為什麼台商會那麼容易就在大陸包二奶? 到底是男人定力不夠,還是二奶太過可人? 其實,在許多案例中,二奶並沒有比元配還要溫柔、美麗,但她們掌握著某些技巧和手段,讓一些男人願意花錢請她們回家。 裝純潔勾引男人: 懷孕生子 以男性弱點引誘男人
Thumbnail
avatar
立達徵信社
2023-07-27
抓到流血、流湯的中重度異位性皮膚炎,口服標靶小分子藥物舒緩癢感、改善病灶,皮膚專科醫師圖文解說「醫師,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李先生開心地說。 從學生時代開始,李先生便飽受中重度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四肢、軀幹之皮膚都有發紅、脫屑、極度搔癢的病灶,經常抓到破皮出血,也有許多滲出液。因為癢得很厲害,晚上的睡眠品質很差,白天上課精神就不好。為了不想遭受異樣眼光,遇到游泳課時,他總是得找理由請假。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5-09
【攔不住的好奇心】系列之2──把小小孩交給螢幕保母自責嗎?父母可以這樣做*泛科學知識長 鄭國威老師 如果說,此時此刻的人類竟對數十億嬰兒,進行了前所未有的大規模的實驗,你相信嗎? 我說的就是──大幅增加的螢幕曝光跟使用率。5 歲以下的小孩接觸跟使用螢幕的時間與頻率在過去十年大幅提高,有不少研究共同指出令人憂心的結論,那就是嬰兒愈小開始看電視、接觸平板跟手機,而且接觸時間
Thumbnail
avatar
NANI · 南一書局
2023-04-13
紫丸感情小棧-我把男友的遊戲片拿去網拍賣掉妳好,紫丸認為,不管是什麼星座,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們交往的另一半也或多或少會有...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3-02-13
【小比把拔的老實食記 – 知道了港式茶樓(小巨蛋 / 南京復興)】葷轉素聚餐首選,二訪還是被黑松露炒飯震懾到【雙醬鮑片拼左宗棠猴菇】很美的一道菜,如詩如畫,卻不匠氣,一開始大家都在欣賞,還不太敢動筷子。素鮑片滑口,不過鹹;左宗棠猴菇則是酸甜味十足,這組好兄弟走在一起,好配搭。 【松露鮮蔬炒飯】上次吃就非常驚豔,這一次吃還是好喜歡。添加松露無疑讓整鍋炒飯天然野味滿盈、且高級不脫俗;米粒炒得粒粒分明,一顆一顆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9-26
【小比把拔的老實食記 – 蔬漫小姐(台北市信義區)】欸!二訪被牛肝菌野菇寬扁麵驚豔到了!【小比把拔的老實食記 – 蔬漫小姐(台北市信義區)】欸!二訪被牛肝菌野菇寬扁麵驚豔到了! 結論先行:牛肝菌蕈菇寬扁麵跟法式松露野菇披薩都很極樂! 我給這家店的 GOOGLE REVIEW 星星數: 5/5 顆星 我給這家店的 FOOD MARCO 星星數: 5/5 顆星 回訪指數:10/10 分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8-24
塞在情緒車陣中的小把戲開工的第一天下午要到銀行,到銀行總是我的罩門,但之前已經通知很久要我去換卡,總覺得沒啥迫切性,一直到卡片不能用了才去辦理。 到了銀行發現在等待的近二十人,想想先抽了號碼先去吃飯,銀行附近的幾家餐廳,除了早餐店,就是義式、法式餐廳,要趁排隊空檔吃,卻沒打算悠閒的在那吃。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2-02-08
萬聖節化身為性感小魔女!不給糖~就把你變不見🪄🪄🪄內有性感又殘暴的魔女,點進來要當聽話的乖寶寶(小奴隸)喔!否則…
Thumbnail
avatar
芝麻貓
2021-10-29
在細小的宇宙潛行之中,把自己的壓抑盡情釋放──《火口的二人》小說與電影【《火口的二人》原作 白石一文 x 編導 荒井晴彥 對談】​ 荒井:311大地震發生之後一年,即2012年,《火口的二人》出版了。當時,我看到很多報章刊登書評,編劇家小川智子也推薦我去讀。讀完小說,最吸引我的是,男女主角面對日本快要終結時,把己身委託於身體的意願;我很欣賞這二人世界的無政府狀態。​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