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嗯嗯,好的,麻煩你了"

白卿雪皺眉心想:"這聲音......有點熟悉?"

管家直起身來,迎面撞像白卿雪審視的目光,一雙好看的桃花眼彎成月形,薄唇輕起:"公主,請問還有什麼事嗎?"

"賣我杯子的老闆?"

"我不知道您在說什麼。"

"新手遊戲坑我的人?"

"我不知道您在說什麼。"

面對白卿雪的兩次質問,管家都沒有正面的回答,依舊是那張好看臉:"如果沒什麼事的話,那麼我帶您去您的房間了。"

這一反應讓白卿雪懷疑自己是不是認錯了人,雖然她對於臉有輕微的臉盲,但對於這麼有辨識度的臉和聲音她事不可能認錯的,所以白卿雪認為他只是怕自己對他死纏爛打而不承認而已。

來到房間後,白卿雪被這富麗堂皇的裝潢給震驚到了,她自認自己的家庭已算小康,但沒想到有錢人的世界是長這樣的。

她伸手撫上床頭櫃,看著那金光閃閃的刻紋在心裡犯了滴咕:"這不會是真的吧......"

在白卿雪身旁的管家看著她向一個鄉下人來到城市般,對於一切都充滿好奇心,眼裡閃耀著新奇,不禁訕笑著。

"那麼,如果您沒什麼事的話,我就先告退了"。

"嗯,你走吧"。

白卿雪終於感嘆完有錢人的世界到底是多麼的離譜,開始朝找王子的秘密邁步。

她在一整個二樓東轉轉西轉轉的沒發現二樓跟一樓的區別,白卿雪現在心中有兩個問題。

一,為什麼之前跟王子去過二樓的女生都沒在下來?

二,剛剛參與選拔的女生都去哪了?

第一個問題她現在就可以找找,畢竟她現在可是有在二樓行動的許可證,第二個問題嘛......等她找到徐靈就可以知道了。

但現在白卿雪像隻無頭蒼蠅般在二樓胡亂飛,愣是沒找到一點線索。

她生氣地抓住了其中一扇門的門把,用力的拽了拽:"這什麼破門,怎麼每一扇都鎖了!",見蠻力沒什用,她又學著電視劇般地拿出了髮夾在鑰匙孔處試了試,但顯然沒什麼用,不然那些鎖匠師傅就要失業了。

她氣餒的往門上一貼,腦袋中突然靈光一閃,彈指間就衝下樓,四出張望著,好像在尋找什麼。

"找到了!"她開心地大叫,臉上泛起的笑意夾雜著剛剛一路小跑的紅暈,看起來格外的美麗,讓管家都不禁愣了愣。

白卿雪平時不笑時就像一座冰山不好接近,也沒有讓人想接近的念頭,不過她今天這麼一笑,像春日的陽光融化了冬天的雪,感覺格外的明媚。

"公主,您找我有什麼事?"管家微笑看著白卿雪,微微欠身。

"你是一整個城堡裡最大的管家嗎?"

這沒頭沒腦的一問,問的他有些愣神:"痾...是的"。

"那你有所有門的鑰匙?"

這下管家反應過來了,他微微一笑:"是的",他接著說:"城堡中所有門的鑰匙我這裡都有備份"。

"那你把鑰匙給我"白卿雪直接了當地提出了要求。



0會員
13內容數
自創小說,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意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雲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是公主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丟失的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司機再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玩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徐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把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假情殺!看新聞才知「熟人被恐怖女友分屍」 道士開壇招魂找真相續上篇 當皮皮跟小圖搬走時,我並沒有驚訝也沒有反對,甚至還有些許慶幸,因為皮皮確實需要換個新環境來調整一下。他們臨走之前,我千叮嚀萬囑咐,叫皮皮絕對不要把手鍊拔下來。 我是不清楚皮皮以前做了什麼,或上輩子是做什麼的,反正從我認識她開始,她身邊總是圍著一群黑氣纏繞的冤親債主,每次都一副苦大仇深的樣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2-17
前世今生趣談-一面之緣的熟人這是我離開台南到新的都市,所遇到的奇妙之事,雖然至今,我還是不知道那個人叫什麼名字,但不見面可能對彼此都好......
Thumbnail
avatar
宥想天地
2023-12-25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31) 合作的素人居然是熟人!?       「素人……?」   聽到「素人」兩個字時,清勇內心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不過出於專業,他還是向導演詢問了這名素人的消息。   「那麼關於這名素人,請問你們有更具體的訊息嗎?沒記錯的話,要是有女性想要作為素人拍片或是出道的話也是得經過篩選的吧?」   對於清勇的疑問,導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12-12
郭靖大俠給我的啟示,為了親友們的交情,重要的事不能輕易找熟人做。閩南語有句俗話:「熟識的騙厝內」,說明生活中被親朋好友坑害,在生活中這種事還真不少,已經成了諺語了! 拿武俠小說《神鵰俠侶》來說,在老婆黃蓉、瞎子師父柯鎮惡都逼著郭靖把楊過趕出桃花島之時,郭靖只能帶侄兒楊過出門去找寄宿學校,郭大俠沒有多想,就帶了楊過直接找上了他熟人最多的「全真派」。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9-13
即便是熟人,也要做點防範。我發現要特意找什麼來看的時候普遍都會找不到,真困擾。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3-07-13
與孩子們討論約會/熟人強暴(2)性別不平等的社會裡,社會期待男性要積極地展開攻勢,而女性若不願意發生性行為,有義務要極力掙扎。你如果因為傻了、楞住了、呆掉了,嚇死了,害怕激怒對方,因而沒有極力掙扎,大聲呼救,那麼,男士沒注意到你不願意發生性行為,也不能怪他們。 就是這樣的信念,才造成那麼多約會強暴。
avatar
Hsin-Wen Lee
2023-06-13
與孩子們討論約會/熟人強暴 (1)比較奇怪的是,有不少同學主張,女方雖然沒有同意與男方發生關係,但她並沒有被性侵。 如果她沒有同意與對方發生關係,卻被對方發生關係,那怎麼會不算性侵呢? 
avatar
Hsin-Wen Lee
2023-06-13
熟能生巧絕對是學習的不二法門 2021/05/25 當沖還是真的只能在有人的地方跟時段,才有足夠的動力讓價格可以波動,時間越晚能有波動的標的就越少,或許偶爾可以爽到,但大部分都只會虧到。 今天有發現一個現象,在族群裡走勢看起來最強的反而漲不太動,跌的深的走勢相對弱的,卻比較容易上漲。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