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揚法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可以超越一切。

如果妳也能這樣想的話就好了。


生活在深海,遊獵於光明。但在人類眼中,我也只是一條魚罷了。
那天,一抹烏黑的長髮透過波光粼粼的水面折射到水裡,從我眼前拂過。妳拎起一支鐵木桿,將穿梭其中的細線拋在我面前。線上的那個小鉤,仿佛是整個海洋唯一的溫暖源頭。


我義無反顧的咬在那口鉤子上,任憑血液摻雜在海水當中。

就這樣,我來到了妳的身邊。

但,妳每次都將我放回海裡。可以的話,我真不想回去。


道別之後,我在水中彎曲著上半身,總覺得妳離我很遙遠。

即使我的口腔已佈滿滲人的孔洞,但只要還有一絲面積,我都會等妳再一次到來。

不要以那種憐憫眼神看著我,不是妳的錯。

為了超越一切事物,就讓悲傷沉沒於深海之中吧。


但是,妳怎麼不來了?

沒有眼皮的我,無法合上雙眼。夢中的妳,依舊如此訣別。

是不是因為我們身處在不同的世界呢?

我已經從妳身上感受不到任何我的存在,但我的瞳孔只能映照出妳的身影啊。

快回來吧。

求妳了。


raw-image




媗日<------釣魚靈感來源👍👍

93會員
96內容數
很高興有這麼一個平台可以讓我直抒己見。小生自《夏天、煙火和我的屍體》開始入坑,至今已過數載。閱讀可以是獨自的事,同時也可以是一群人的事。透過相互交流,裨補闕漏,不正是群居動物的特質嗎?此外,小生也會偶爾創作一些短篇故事,又或是分享生活遭遇與心得。屏幕前的您,不妨用喝杯茶的時間,與我一同在閱讀和寫作的世界遨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