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愛情是一杯檸檬茶》 —檸檬茶甜酸苦澀四味,我卻想和你嘗盡人生百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 愛情是一杯檸檬茶

看見那鮮黃色的檸檬了嗎?

輕輕的把它戳破

埋藏着的酸楚便一湧而出


我說 愛情是一杯檸檬茶

深啡色的茶底

與受傷的淚水交織

卻 苦澀得難以掩蓋


我說 愛情是一杯檸檬茶

那透明的糖漿

是和你一起所經歷的

甜甜蜜蜜


你以為我會這樣說?

不!

其實愛很簡單

今天 有你

便已很甜

    2會員
    16內容數
    作家 散文、小說、詩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