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v.s.貓二選ㄧ(下)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以前有試探過我的貓

當時秉持著孝敬牠的心情

特地種了一盆綠油油的貓草

不管是整盆端到面前還是剪碎

我的貓都沒興趣



所以一開始想說

也許牠根本不會對我種的植物有興趣哈哈哈

誰知牠轉身後卑鄙的一口立刻敲醒我

徒留葉片兩顆犬齒洞



只好跟植物說歹勢


我:「抱歉我的貓咬傷你⋯」

金金:「哈哈這點小傷不算什麼啦哈哈」

我:「我盡量隔離牠,但如果不小心被牠得逞,請你多包涵~」

金金:「哼!看我用臭氣熏走牠!」



金金瞬間散發出很濃的植物味


我心想好樣的!天然的驅貓劑!

於是金金安放在電視牆上



我:「你不能咬它喔,它有毒~你看它很臭」

貓:「知道啦~煩死了」



結果我轉身又立刻去偷咬

葉面又多了好幾個洞(汗)

慶幸牠不是亂挖土或是整片吃下去

(好像不值得稱讚)



顯然氣味攻擊對牠不痛不癢

只好再出招

直接問造物主



我:「造物主~我該怎麼做我的貓才不會亂咬我的植物」

造物主:「送牠一束無毒的花,牠需要學習如何和植物相處」



這聽起來就是殃及無辜的花

過幾天正好婆婆非常大方送我兩支插在她家神桌的蘭花

掙扎一番我決定直接問花願不願意



我:「我家有隻貓需要學習和植物相處,牠不知道會怎麼摧殘你,你願意陪牠學習嗎?」

蘭花:「哈哈好啊~反正生命都到盡頭了,我就順手幫這個忙吧!」



阿好乾脆!~感激!

於是我開心回家把花插起來推到貓面前




結果我的貓說

「這花好醜」

raw-image




咬了一口後,就再也沒碰過了

本來很少喵喵叫的牠

這幾天一直喵喵叫要我開門讓牠看金金

(現在物理隔離中)


蘭花跟主人無奈~




#療癒師日常













    安聶塔 | 身心靈療癒師
    安聶塔 | 身心靈療癒師
    安聶塔是一個擅長利用自己直覺天賦的希塔療癒師,為身體不適、飽受困擾的人們,找出造成身體失序的負面信念,並用潛意識引導和解,讓人們重回健康的生活軌道。在Line追蹤安聶塔:https://lin.ee/bSRGt2u Line ID:@771odhx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