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大師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很多大師都大失所望,都在某一領域為之翹楚,但卻是翹楚中的落榜者,常言:哪一方面的專家,就注定哪一方面的弱者,不是他經歷得比別人多,而是他要形塑那一方面的霸主,刻意包裝而偽善之。

  我命理的部分跟算命論壇大師相比,發誓再學三十年也比不上算命論壇大師的水準,但不代表沒有水準就代表不準確;算命論壇大師大部分都會算甚麼?算一些跟當事人無相關的事,如:雙親、家族長輩何時身亡,居家的地理環境(前有高大建築物、左邊有停車場、門前道路何時施工),算這些你會覺得如此嘖嘖稱奇,原來算命是如此的神準,但接下來命理過三關後,沒有一項是準的,尤其是事關自己未來的事,準度百分之五十。

  當然我不是批評大師準度百分之五十,而是你可以去問大師們看他怎麼算,你把他的公式套用所有人,準度可能不到百分之五,但論壇可以營造百分之百的準度,到底是怎麼做的?這點就有許多大師不傳之術,就如魔術般一樣,我也不得而知。總而言之,我知道我不是神算,更不是甚麼大師,文章再多也乏人問津,但我知道我所學的可以用來臆測未來百分之七十的準度,至少不是擲杯一樣,不是正就是反,百分之五十的準度,這就夠了,大師、神算這名稱讓渡給想在這方面稱霸的人。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