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並非迷信;命理是人生有用知識(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社會上,確實有一些人曾因為迷信神棍法術或盲目信仰神仙鬼怪,以致耗盡家產、妻離子散。但只要找對好的專業命理師,其實算命或命理並不是迷信的行為。

 

命理是人生一門重要學問,而「命」這一觀念,在我國社會已有千年以上的歷史。

 

「算命」或「命理」這一玄學,也是我們老祖宗所留傳下來的寶貴智慧,以紫微斗數命理為例,是有其一定的理論根據和實務經驗。

 

 換言之,在你開始思考算命或命理這件事情時,你需思索與辨別的角度,應該是站在自己的專業知識和獨立判斷上,而不是只站在懷疑、恐懼、害怕或和迷信上,來看待相命行為。

 

亦即一個人可以自主性的決定要算命或不算命,但不能一味的否定「命」或「命理」。

 

中國古代政府對「陰陽學」(即所謂的命理)與「陰陽家」(即現代社會的算命師),從其內容、人員的選拔、培訓、認證、考核、律法監管等,都有一定的制度;至明清兩代,此制度更為完善、嚴格。

 

因此命理或算命在我國古代社會中,是一直扮演著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其影響層面與命理知識運用,擴及到社會每一種行業和每一階層的不同百姓。

 

無論您是何時、何地,在台灣、香港、大陸,或是全球的那一個角落,有緣看到「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的這個專業命理知識網站,府相居士都非常感謝您、也誠摯地祝福您。

 

代表您和府相居士一樣,都是重視自己的人生命運、人生價值、人生方向;以及也關心自己的人生重大目標,未來能否徹底實現。

 

府相居士更希望,您能從這個命理網站的許多專業文章內容,深刻體會與觸發出更多的人生智慧、人生道理,並能趨吉避凶,克服各種困難;同時亦能蘊量出無限的人生信心、人生力量,最後再創造出自己的光明人生。

 

過去至今,不論您是否曾經算過命、學習過命理課程,或是否讀過命理書籍,都不重要。

 

從紫微斗數命理來看,人生的整個運程,是有「前半世」和「後半世」的命運分別。兩者命運皆好,此乃「全吉之命」;兩者命運皆壞,則為「全凶之命」;前好後壞,稱為「半吉半凶」之命;前壞後好,則係「半凶半吉」之命。不論上述何種命格,人生都要持續奮鬥努力。

 

從現在起,您若能瞭解上述人生道理,多多閱讀及吸收本命理網站的專業知識文章,重新了解並試著掌握自己的命運趨勢及個性特質;相信您絕對有智慧、有能力,去展現自己的天生才華,並能趨吉避凶、去厄解化,開創未來美好的成功人生!

 

感謝您能耐心讀完這篇文章,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所啟示或有幫助,希望您也能將本文內容分享給您的朋友、同事或家人,好讓他們對算命或命理有一些基本觀念與正確認識。台大博士府相居士謝謝您,並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快樂!

 

 

紫微斗數是人生一門重要學問。算命一事,千萬不能拖延。有智慧人都是早算命、早知道、早防備,才能趨吉避凶,也才能早日事業成功與愛情圓滿。但許多人皆是遭逢重大挫折、生了重病或事業失敗,才開始相信命理,才開始想要算命,但有時候是已經來不及了。本專題的命理專業文章,是希望能讓你重視人生命運、了解人生價值,並閞創出自己的人生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算命,你想要算得準,還是算不準?最好抱著要算不準的心態。 算出好的部分就接受 不好的部分不要接受
Thumbnail
avatar
波夏
2024-04-17
〔算命踢館遊記〕從小就常發呆,思考為什麼我在這裡當人呢?!有著探索未知性格,凡事要有實事求是精神,除了自學之外,蒐集資料從各式各樣算命了解,尤其找自稱〔神級算命師〕,結果都是〔神邏輯算命師〕!! 總結了各式各樣算命方式,神邏輯回覆: 一.廢話型 Q:我哪時可以發財 A:ㄧ命二運三風水四讀書五行善,如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1-03
算命,批流年 以前玩大富翁的時候,上面都會有2個紙牌框,一個是運氣,另一個則是機會。 有段日子,我也是瘋狂的算命,看塔羅,甚至千里迢迢去改名字(全部的人都有改,他說我不用改)。 每年去批流年的時候,我也是特別在乎...未來一年,有沒有車關,疾病,比較不好之類的。 代表我來年,得多加小心不好的事情。至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3-12-19
【談情探慾】算命、靈擺、蠟燭……身心靈服務真能幫助我們得到愛情嗎?算命師是成功的心理師,心理師是失敗的算命師。算命師要掌握你的心理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心理師沒辦法掌握你的心理才用科學作名目吸引你。
Thumbnail
avatar
卡門夫人的濕情話慾
2023-12-13
算命說我帶業障?破解命理都市傳說最近常在命理社群逛,發現有不少自稱命理業者的神棍,常常以恐嚇言詞、嚇唬手段,製造恐慌,使求助者手足無措,再藉機斂財。本文談談常見的幾種樣態。 
avatar
太陽預測
2023-12-09
《算命》「我會算命的事,不要跟別人說,我怕我太忙」,在阿妹的耳邊輕輕說著;「吼~」她也小小聲回著。 「居服員,很忙,」我心裏OS著。
Thumbnail
avatar
吳惠蓮
2023-05-30
適合養病療傷冥想算命騎腳踏車的島剛從峇里島度假回來,九月正好是乾季,每天陽光普照,氣候涼爽,回台灣之後心情也變得很好。 峇里島人那種無敵燦爛的服務業微笑讓我被治癒了,那是一種「人生什麼該有的都有了」的勝利組微笑,我一輩子也學不會。 但是飯店之外,路旁發呆顧紀念品店或街頭拉客的印尼人,眼神卻總是充滿某種絕望與難以參透的不屑,比我
Thumbnail
avatar
不良少年日記
2023-05-19
算命民國七十七年初夏的那一天早晨,天空一如以往每一個在這個東部小城的蔚藍,我在舊的台東車站搭上北上的自強號,在整整服役了三年之後。 鹿野,關山,池上,然後一路往北,奔向徬徨未知的未來。 高中畢業那一年的大學聯招考得極為不好,分數勉強及於吊車尾的私校幾個系所,母親已經移民到南美洲的阿根廷定居的彼時,父親問
avatar
tt
2023-03-02
算命老師說我和伴侶之間綁的不是紅線內觀結束,回到平地後,我嘗試也在家自己冥想。 可惜效果總是不彰,久而久之也就意興闌珊。 在山上的一切漸漸變得像一場幻夢。 有時我很懷念只專心打坐,不用問世事的日子。但往往工作俗事一來,我又進入了工作狂的內耗模式。 生活開心也不開心。真正痛苦來襲時,還會跑出了斷自我的念頭。
Thumbnail
avatar
Sensi
2023-01-04
avatar
神勇火球
200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