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有幸去了武德宮一趟,

一個機緣,伴侶載我到了新港,

也順勢不然就去武德宮一趟吧,

人真的是蠻多得,

順道也拍兩個不同顏色的照片

增加以後要寫專頁文宣的圖吧.


我很喜歡拍照

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亮

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亮

在廟裡拜的是神,問的確是自己,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感覺神與自己的靈魂之間的交流,

我站在那裡沒有拿香,看著神.

10年前跟10年後的我.做了什麼改變

祈求神明的方式,也漸漸找到正確的方式,

還記得還在一往如故的說,

保祐誰誰誰誰誰能夠平安健康事業,

工作順利..平安出門,平安回家、小人遠離,能有貴人扶持..還有@@#&&&之類

信女感謝神明的大恩大德..

在某天到了紫南宮祈禱借了發財金

祈求能夠順利(@##&)之類的話,

完全一直擲不到聖杯,

後來我才真正的正視自己,

真正內心那個自己的靈魂,

真正渴望想要的是什麼,

我再次跟土地公道:「我想要跟你借發財金,我想要我的療癒工作能夠越來越好.能夠幫助更多人」

然後再說出來的同時,

才發現真的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

說出真正這輩子想要做的事,

真的很開心,

然後土地公就連續給我三個聖杯了.

從那次以後對祈求的方式開始改變了,

到了關公廟開始會說,最近沒有自信,

我希望自己能夠自信一點.正能量.

感受也不一樣了.

有沒有活在自己想要的人生工作道路上,

也許有段時間也停擺了自己的療癒坊,

但總是會透過不同的提醒,

告訴我不要放棄自己的路,

看到武德宮的財神爺突然憶起了好多畫面出來了,一個人的改變跟經歷,這次不在次去求財,而是能夠自己振作.

也幫自己貔貅過個爐,

記起要幫貔貅過爐的時候,

自己也要開心,貔貅過爐的時候才會開心,

那時候貔貅有跟我的某人告知一下,

某人還學貔貅講話的方式,

哈哈!真的很可愛!是個少年仔.

我才知道.原來心情上也是會影響.

所以有特別去覺察當下的心情,

調適好心情,在幫祂過爐.


覺得今天人很多,祂們應該都很忙,

就簡單做個祝褔的方式給祂們.

感恩今天的恩典.

把自己還給自己.

今天太陽感覺十分漂亮閃閃發亮

今天太陽感覺十分漂亮閃閃發亮

經過花花草草的地方都有感覺有精靈在

因為有看到蠻多花草跟樹特別有光,

被特別打光那種,亮度特別提升,

真的很漂亮

真的很漂亮

難怪🤣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難怪牌卡一直想要跟出來,就帶出了門

難怪牌卡一直想要跟出來,就帶出了門

    4會員
    40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