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瘦身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要開始好好運動了!

真的要開始好好運動了!


小妞本人我158.XX公分,但是我的體重來到62.78,雖然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沒有實際體重那麼多,確實有安慰到我小小的心靈,但我不能因為這些話而縱容我自己,今天一股腦就先做了一組Tabata,想知道我能維持多久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4會員
    8內容數
    關於女孩與女人的故事,無論是在生活、工作、親情、友情、愛情…總是會許多內心小劇場的女孩,雖然年齡一天一天增加,但是小女孩永遠是活在女人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