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20240225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女人拿著一把槍,

我看到第一眼的感覺,

它是一把照明槍。


她用槍殺了附近的兩個人。


接著她將槍直接頂住我的頭頂蓋,

按下trigger。


我等了好一會。


沒有恐懼。


感覺到有東西想要鑽入我的頭頂。


有點久,這顆子彈一直無法鑽入我的頭頂。


我離開了那顆子彈。


就像我的頭自己移動了位置,

離開了那個垂直而下的子彈.


(驚醒!!)

這個女人,感覺是個女鬼。






一位有吸引力的男人,身邊有幾個女人。


我看著他在爐中烤面包,

傳統柴火,

熊熊的火焰。


柴火似乎必須做些調整,

我訝異得的看著他,

將毫無防備的手,放入火中,

像調整瓦斯爐開關的動作,

他的手四週包覆著透明的火焰。


我似乎問他,

我無法這樣做,你是怎麼做到的?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