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時光來愛妳01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國峰是個大傻蛋,從小學的時候就很喜歡一個女孩子,問題是人家根本不甩他,很快的數十年過去,國峰長大成人,但這一份​愛依舊,輾轉透過媽媽的人脈,已經找到人,問題是人家早就結婚了,一個完全不碰酒的人,開始借酒澆愁,直到有一天在一個新聞上看到了新聞,說是有一個陳姓女子被自己的老公推下樓,經過媽媽調查,就是自己兒子的初戀陳佩綺沒錯。

「兒子啊!人死不能復生啦,還有你還是戒酒吧,你這個大傻子啊!」媽媽勸戒著國峰。

「問題是我真的放不下佩綺,我好喜歡她,如果我當年認真追求她,也不會有今天了!」國峰一本正經的應道。

「這都過去啦,不如就讓你的美女姐姐虹綺幫你介紹女孩子啊!都是大美女呢!」媽媽笑著說話。

「對啊弟弟,姐認識的可都是性感大美女欸,何必單戀一枝花呢?除非你會發明時光機囉!」姐姐異想天開的說道。

「妳說對了姐!我就來發明時光機!」國峰很認真的說著話。

「真是夠了,妳姐隨便說說你也信,你這傢伙頂多國中畢業,又不是什麼拿下學位的科學家,不然這樣,如果你可以證明你懂所謂的『量子物理學』,老媽就算花光積蓄也要幫到你!」媽媽很認真的說道。

「沒問題喔!我做給妳看!」國峰表示很有信心。

接著國峰自己關在房間整整七天,人出來後,整個房間都是量子物理學跟時空間物理學的演算式,媽媽兌現承諾,助國峰一臂之力,姐姐跟媽媽發現這個小孩子今年已經三十一,竟然是一個埋沒已久的超級天才,接著有了資金投入,國峰著手開發時光機,這個人除了上廁所以外,幾乎沒有出房門,三餐都簡單幾片吐司應付,於是乎一年過去,人出關後,已經認不得人。

「哇!你誰啊?你是我弟弟國峰嗎?看看你的頭髮跟鬍子!」姐姐一臉不敢置信。

「他是你弟啦!看樣子你成功了欸大頭!」媽媽很欣慰的表示著。

「哈哈哈!媽跟姐,看看這玩意,他就是時光機喔!」國峰很開心的展示自己的發明。

「媽先幫你剪剪頭髮,還有你這鬍子也要刮刮,不然佩綺會笑你的!」媽媽很嚴肅的表示著。

接著一個乾淨漂亮的男生出現,國峰為了去見佩綺,穿了西裝,還噴了香水等等,在媽媽跟姐姐的目送之下,正式「穿越時空」,本來要回到人還沒有被推下去的時間點,但是很奇怪竟然跑到一百二十年後,出現在自己眼前的建築物已經是自己這輩子沒看過,可謂是相當的高科技下的產物。

接著國峰自己在路上晃,只有自己穿得好像怪怪的,在這個未來世界,男生跟女生都是穿緊身衣,基本上不太好看,男的就是胯下會很明顯有一包,女生就是該股起的股起,該激凸的凸起,接著國峰很好奇的晃了一下,眼下必須回去救佩綺,於是必須再次穿越,接著竟然來到一個末日世界。

城市已然成廢墟,月球整個崩解,地球越來越靠近太陽,人們開始逃難,國峰馬上跳上時光機想說還是先回到自己出發時的時間點,重新設定時光機,接著在穿越一次,結果不料遇上「時空間震動」,在強大的衝擊力道之下,國峰去撞到頭昏迷,這儀錶板自己亂跳,等到國峰醒來時,出現在一處森林,接著國峰看看儀表板,竟然顯示已經穿越到「八十萬年後」。

「看樣子我來到了一個很奇怪的世界喔,哇哇,好險機器沒壞掉的樣子,我先附近看看吧,有點餓欸!剛好這裡有幾片大樹葉,我把機器藏好,免得沒機器回家去。」

國峰自言自語後,獨自穿梭森林,前方出現一個小鎮,人進去後發現很奇怪但是又對於男人來說是很福利的事情,女生幾乎沒穿,穿的都是薄紗,但怪的是男生有穿褲子,看樣子這八十萬年後的世界變動很大,大家都講著國峰聽不懂的話,直到一位女孩子上前跟國峰搭話。

「你能聽懂我的話吧?」

「可以啊,妳說中文我當然懂啊!」

「中文?在我們這裡叫做『方言』,意思就是難解的語言!看你的穿著不難知道你是『原生人後裔』,只是原生人應該在八十萬多年前就滅絕了才是!」

「不是吧,妳指的原生人應該就是『地球人』,問題是如果像妳說的那樣,那你們又是從何而來?」

「詳情你跟我來一趟,大長老會給予明示!」

接著女孩子帶著國峰進村,來到一間很有意思的房子,進去之後,有個很漂亮的女人,但也是幾乎沒穿衣服,看樣子這人就是大長老,接著大長老好像一臉認識國峰的臉,接著所說出的話更為驚人。

大長老娜薇雅嚴肅的言道:「小雅可以退下了,這位就是曾國峰先生了,你一定很疑惑吧,本長老竟然認識你!看看這石板吧!這上面的文字我等至今不過就能解開,唯一只知道前面第一段『給造訪八十萬年後的曾國峰』,其他的我們就不知道內容了!你可以看看石碑上的字!」

這個石碑上無疑就寫的是「國字」,上面寫到時光機他是一個罪惡的存在,這世界是不容許人類穿越時空的,每當穿越一次,世界就會遭逢巨變,人類文明將會面臨滅亡的危機,雖然自己一開始只是想救人,但這反而是在害人,上面的一段「因為曾國峰自己的自私自利已然毀掉自己所處的世界,不要說救自己的初戀,愛​自己的媽媽跟姐姐都隨著國峰穿越時空都以死於非命,人類已然沒有未來」。

石板上還寫到,人類文明到此結束,此刻國峰就疑惑了,既然在過去人類就已經滅亡,那麼這個八十萬年後的世界與人們又來自哪裡,最後石碑上也只寫到「你必須設法救自己同時也要設法挽救你所屬世界」,接著後面最後的三段話已經因為年代久遠不能解讀,當下國峰意識到那模糊的三段話可能就是關鍵。

「所以曾先生你已然知曉那石碑的內容嗎?」

「我大概知道了,簡單說這八十萬年後的世界是因為我的自私才會誕生,同時我也讓我所屬時空招致毀滅,我不只救不回我所愛,我還親手殺了所有愛我的家人。」

「這都過去了,既然來之你就安之,你想回去就回去,想要留下的話,我這有空房,你可以選擇住下來。」

「那妳安排一間房間給我吧,我必須設法挽回被我毀掉的世界,接著救回所有因我而死的人們!」

現在已經很多人知道國峰的存在,大長老也要求國峰最好要穿著跟大家一樣,因為在這裡穿衣服是個大忌,最好都不穿衣服這才是有禮貌,於是國峰也就脫光光了,根據大長老表示,唯有經過長老賜與短褲,不然是連短褲都不能穿,為了給國峰一個方便,所以國峰可以穿褲子。

這國峰在想,這文化習俗有夠奇怪,不過暫且不想這個,國峰得到長老同意,拿走石板,眼下就是要想辦法研究出最後面的三段話,這或許就是挽回自己所屬的世界的關鍵所在,國峰深深嘆了口氣,看樣子這個時光機還不是它出現的時候,除了要想辦法研究出最後的三段話,同時也要研究這個八十萬年後的世界的源頭,這當中一定有什麼關聯,或許還可以找出挽回初戀的契機才是。



    19會員
    86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