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晨間劇 《布基烏基》 第二十一週101 你笑我就笑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02.23(五) 第 101 集

劇透注意!!!!!!!!!!!


raw-image


【布基烏基 第二十一週 第 101 集】

﹝你笑我就笑﹞

 

─ 你笑我就笑 ─

 


 

.在律子的推薦下,幫傭大野晶子前來協助鈴子處理家務。隔天一大清早、晶子已準備好早餐等待鈴子與愛子起床。

 

.鈴子也向達夫介紹晶子、晶子也在兩人交談時忙進忙出。隨後、鈴子牽著愛子準備出門工作,但晶子上前留下愛子。

 

.鈴子堅持獨自照顧愛子、但在達夫的建議下,同意讓晶子協助照顧愛子。離開前愛子大聲哭泣,令鈴子相當不捨。

 

.鈴子與達夫一同參加電影試映會,但鈴子始終坐立不安。結束後,鈴子相當焦慮、一心掛念著愛子、將接下來的工作交給達夫負責、自己則急忙返家擔心愛子受傷。達夫看著鈴子離去後大嘆一口氣。

 

.鈴子焦急奔跑返家、看見愛子與晶子悠哉摺衣服、絲毫無哭鬧。她也注意到紙門已修好,晶子也特地提到愛子有協助修復。

 

.鈴子看見家中一切處理妥善相當感動、頓時淚流滿面。晶子也上前安慰鈴子、最後鈴子抱著愛子感動落淚。

 

 

晶子:
你一直都是一個人面對這一切
接下來有我在
儘管放心交給我吧

 

  

.當天晚間,鈴子唱著〈Hey Hey 布基〉給愛子聽,隔天則是開心與愛子和晶子揮手道別前往工作。

 

 

 

當你微笑的時候
我也很開心~
只要你笑
我也會跟著笑 hey hey
兩人笑著過下去的話
Lucky come come
戰爭的歌曲什麼的
大家就忘了吧
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欸嘿嘿嗚呼呼伊嘻嘻拉拉拉

 

 

//////////////////////////////////////////////

 

 

晶子阿姨真的忙得很可愛

在鈴子跟達夫講話的時候一直在背景跑來跑去

一早就有熱騰騰的早餐可以吃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鈴子之前為什麼如此堅持要自己處理一切

真的有經驗的幫傭阿姨真的很厲害耶!

工作回到家已經累到不行還要陪小孩玩做家事

真的是會消磨大家心力耶

依照鈴子出名的程度跟財力狀況

早就可以請一個幫傭了

但今天請的是晶子阿姨我覺得很棒

她也沒有讓愛子陪鈴子一起去工作

還主動把愛子留下來

最重要的是還幫忙教育愛子

我真的覺得鈴子花錢花對了!!!!

話說晶子阿姨說放心交給我那句

我實在覺得超像告白台詞的哈哈哈哈

 

結果今天竟然沒有表演可以看!

可惜!

不過像是這樣清唱的版本也蠻不錯的

要不然本來鈴子就沒有一天到晚開個人演唱會的~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那個棚健鈴子夫妻吵架那個電影到底是有什麼特別的用意

還特地給它一些時間拍攝然後成果

除了唱的歌是小鈴子的第一首歌很好聽以外

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用意耶~

可能之後會有用吧哈哈哈

 

**

 

 

#ブギウギ #布基烏基 #Boogiewoogie #歌舞女王 #布基女王

#趣里

#小野美音

#孫高弘 #レロマネスクTOBI #渋谷天笑 #梅林亮太 #柴野航輝 #木野花 #近藤芳正 #生瀬勝久

#晨間劇 #日劇 #朝ドラ #連続テレビ小説 #晨間男子

內容總結
布基烏基
5
/5
9會員
316內容數
每天跟追 NHK 連續電視小說(晨間劇)。每日的劇情重點整理,還有滿滿的心得通通即時更新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