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該給個機會來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人總該給個機會來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

 

我總覺得我的人生不應該是只有這樣。

 

有些人很幸運能夠找到自己一生願意奉獻時間在摯愛自己的工作上,全心全意的投入,注入心血甚至實現自我理想,然而當投入後所回報在自己身上的努力與結果換來的是成就還有金錢,因為自己願意去犧牲奉獻那都覺得不算什麼,因為這份事業的堅持是自己的全部,也是生存下去的戰役。

 

有關自己的人生和責任實在很難不努力,慶幸的是自己有找到人生的熱情和意義,要成功實在很不容易,除了要相當努力外,當然還有很重要的運氣存在,然而拚了命的人即使失敗也無話可說。

 

工作沒有為了什麼,就為了自己,生存下去才是生活的重點,日子可以窮著生活也可以揮霍的過,為了生活下去那些挫折都得默默吞進肚子裡。

 

我的確活在太過自我,但那些代價我知道那都得必須承受,不想為了幫別人工作而失去了創造自我的人生,然而我寧願在低處待著一步步朝著理想慢慢走,就為了有實現自我的機會,倘若失去了許多,我也接受,因為曾經努力過,也不怕時間多長多久。

 

給自己一個等待的機會,是因為相信自己可以,也是種對人生的頑強抵抗,人總該給個機會來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